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4夫子江恩解盘:金银油反弹有限继续看跌,等待美联储决议


这几日金银油策略大盈利,青蚨子战队反应一片大好!跟上青蚨子策略的朋友,无论是金银,还是原油,都应该是盈利颇丰!希望跟上我的朋友继续关注,及时加入青蚨子的个人战略团队;没有跟上的,就更加要关注了,今天晚的非农,是你的机会!

笔者提供盘中实时的行情分析及策略指导,并有免费的策略群可以加入!青蚨子分析师团队还提供免费的定期的技术指标讲解培训,欢迎加入青蚨子分析师团队!

财经快讯

金价周一基本持稳,美联储将在周三结束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市场广泛预计美联储可能会上调利率,这可能推高美元,从而导致以美元计价的商品对于非美国企业更昂贵。美联储加息已基本被市场消化,今年可能还会再加息两次,进入加息周期通常意味着金价会承压。

上周美国新增八座活跃钻机,连涨第八周,总活跃钻机数达到2015年9月以来最高617座。OPEC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主要产油国在11月底达成减产协议,在今年上半年减产约180万桶/日。俄罗斯警告称,美国产油量反弹可能阻止OPEC与非OPEC产油国延长减产计划至6月后,并可能导致新的价格战。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黄金到今日凌晨一路下行,跌至低点1202.2的位置后开始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203.7的位置。短期黄金的这种上涨是因为美元加息预期持续发酵美国经济下行导致避险推高黄金,这是黄金近期上涨的主要原因。在江恩网络四小时图上看,短期调整已经处于收尾阶段,空头回归,今日延续高空思路。



技术上黄金在美国利率之前获利回吐引发反弹行情,美元加息预期还是会持续那么黄金可能技术性下跌。今日早盘再次低开回踩意味着行情回落即将开始,操作上,今日的行情回踩1205-1206继续空,止损1209上方,目标看12001-198这个第一支撑带,破位后看第二目标1195的破位,如果今日动能充足,顺利跌破1195的话,再看1188和1185的第三目标,防守点位青蚨子一直放到1180附近。若价位能在1185-1180区间,我们就可以准备多单进场。

黄金投资策略

1205进空,止损1209上方,目标1196,破位1195,继续追空看1190

原油行情分析

在周一没有太大波动,一直在48.30附近徘徊横盘整理,从江恩网络四小时图可以看出,原油上方的压制太强第一压制在48.5-48.8,上方油价短时间很难有太大的反弹空间,今日操作上方的高点不用太多期望能有多高,早盘我这边已经现价进空,在能接受的小反弹空间内,避免踏空行情。



昨日油价横盘整理小幅反弹,距离49都还有一些差距,这样的行情昨日已经测试过高点的压制情况了,今天同样的要关注48.60的压力位置,而上方明显的阻力是50.1上周五高点,不可能有这么大幅度的反弹了,所以今天直接激进做空,稳健一点就是反弹48.6-46.8一线进空;日内走势,美国原油48.5进空,止损放到49.0,目标先看47.9的突破情况,破位后再看47.5。

原油投资策略

建议稳健的操作在48.5一线空,激进的现价可以空,止损放到49.0一线,目标先看49.0的破位情况,再看47.5。

白银行情分析

从周线级别来看白银的阴线实体过大,这样的空头惯性导致周初不可能有大幅度反弹,短期反弹也是延续非农的多头情绪。昨日反弹遇阻重新回归下跌趋势,在绝对的趋势压制下继续下跌,等待转变行情的时候只有周四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除此之外我们暂时不用考虑大幅的反弹。



昨天白银已经在美盘阶段反弹后转跌,这样的反弹基本上已经结束,今天白银同样继续在17.1昨高点下方做空进去,顺应趋势继续跟跌就可以了。

白银投资策略

1、建议17.05进空,止损放到17.2上方,目标16.8-16.5一线

2、16.5-16.8附近都可以多单进场,并且是分批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