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5加息落地金银扭转乾坤,EIA之夜原油有下破风险


在本篇的开头我需要提醒大家两点:美联储在没有公布利率决议之前,是否加息,除了美联储主席耶伦,世上就没有人会提前知道,凡是说对了的,都是瞎蒙的。大家注意,能在这样可以影响到大众的地方发布确定性言论的,都是不负责任的!

第二点:谨记不要盲目抄底,每个大数据大行情的时候,就有很多人盲目抄底!结果根本看不到多头实现那天的太阳!

笔者善用江恩解盘,近期的行情分析及策略指导,完美预测,把握了绝大部分利润!笔者还提供盘中实时的行情分析及策略指导,并有免费的策略群可以加入!青蚨子分析师团队还提供免费的定期的技术指标讲解培训,欢迎加入青蚨子分析师团队!

财经快讯

因美联储加息预期提振美元走高,打压黄金,但欧洲政治风险支撑了对黄金的避险需求。投资者认为,美联储加息已是板上钉钉,随将焦点转向美联储在本周四(3月16日)会议结束时触底的各种结果。预计美联储在2017年将升息三次。

虽然OPEC月报显示,沙特2月原油产量意外回升,并上调非OPEC原油供应增速预期等因素令油价承压。但是,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API原油和成品油库存均录得下降。油市消息面喜忧参半,后市走向待IEA月报和美国EIA原油库存报告指引。沙特能源部周三发表的声明称,将致力于通过与OPEC、非OPEC产油国紧密合作稳定全球油市。预计OPEC的减产将在今年第二季度降低全球原油库存。

黄金行情分析

投资者可以关注今夜凌晨2点美联储公布的利率决议结果,这个时候就是黄金选择方向突破之时。一般情况而言,熊市会向下突破,目前正处于熊市的最后阶段,下跌的概率更大。简而言之,加息则向下突破,不加息,则向上突破。但是不排除还会发生一种情况,就是市场投资者,普遍认为本次会加息,会出现提前打压黄金的可能,因为这种情况之前发生过。



昨日的行情还是没出青蚨子预测范围,经过周二亚欧盘的窄幅整理,美盘反复冲高不破凌晨之后回落收阴。现在的行情整个节奏陷入了数据前的不明朗,多空反复整理。所以青蚨子预测,波动并不大,也走不出单边,周初维持区间的窄幅震荡。昨晚的高点1207.5,是看涨的分界线,一旦被突破,有望继续上涨;前低点1197,是看跌的分界线,一旦被跌破,黄金会深度暴跌。当突破1208时,看涨至1218,第二目标是1225!跌破1197谨慎看到1190下方,但是随后要防止不破1180开启超级大反弹。

行情在亚盘期间的反弹,近期比较常见,仅是简单的为了测试阻力位置的压制,欧美盘还是走空的可能性偏大,反弹给到我们更好的空单进场点位,盘中震荡居多,持仓空单耐心等待利润的兑现。关注日内强弱走势,晚盘再布局美联储议息策略。

黄金投资策略

黄金挂单策略

1、在1208.5挂多单,止损5美金,目标先看1225突破后再定!

2、在1197挂空单,止损5美金,目标先看1190,突破后看1185!

3、反弹到1205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先看1200的突破,突破后再看1196

原油行情分析

早间API公布,原油走高一波至48.80,形成了低位震荡,行情走出了暂时的低位震荡,但整体上趋势不变,保持弱势。今晚22:30就要公布原油EIA的数据了,前值820.9万桶,市场预期320万桶,低于预期利多,日线探底回升,短线原油还有继续上攻,今天的压力还是在48.7,支撑则是在47.90-48.00的位置。



今晚的方向决定权就在EIA了,EIA影响利空油价会继续下跌,下方先看46.0一线的深度!EIA影响利多,原油可能短期调整至50.1下方,然后再看震荡的力度。单一操作按照技术面来讲,EIA数据再另作安排。原油日内具体操作可参考:48.90做空,47.20做多。

原油投资策略

1、原油48.8附近进空,止损放到49.3,目标先看47.9,突破后可以继续看46一线;

2、回撤47.90-48.00多,止损放到47.40,目标看48.70的破位,破位后看到49.50-49.60。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多头防守节节败退,关键支撑17.2和17位置也未能支撑得住,周线再度走弱后,前期支撑破位后都将反转成为阻力点。若晚间行情再破16.6将彻底丧失多头局面,新的下跌将接踵而至。若晚间银价能重新站稳在17.3之上,多头才有涌镇雄分的那一刻。所以。16.6是空头的分界线,17.3是多头的分界线,并且16.65区域将是这次唯一一次可以尝试抄底的位置,但是,机会在,还是不要盲目,能拥有的那一刻,才是真温暖!



白银继续体现弱势,不反弹破位均线,还是保持弱势。而江恩四小时图还保持低位三角震荡向下,所以白银很难形成较大的反弹力度。白银今晚策略逢高做空还是目前的操作思路,行情回踩16.95附近进空空,止损17.20,下方目标先看16.8,再看16.6。

白银投资策略

1、回踩16.95附近进空空,止损17.20,下方目标先看16.8,再看16.6;

2、16.8不破,可以进多,止损放到16.5,目标看向17.15-17.3,破位继续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