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6美盘多头盈利要下车,深度回撤波段多单好进场


美联储加息后金价未出现大跌而是强势走高,这都在预期之中,接下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按照新一轮多头的格局寻找回撤做多的机会,而晚间回撤的概率较大,原因在于已经把握多头盈利投资人要下车了,所以晚间回撤依然是波段多头的布局机会!



黄金以1263为高点的下跌是对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完美释放,美联储加息落地,利空出尽就是利好,引爆了趋势转折的导火索!隔夜强势上攻,今日亚盘延续,多头走的太急,未能回撤确认支撑,上涨不牢固!回撤我们需要关注的是在1211区域的支撑以及隔夜市场强势破位后小时图回撤的低点1214区域。之后会重新回到1215美元下方修正多头支撑区域,之后关注价格的变化。行情本次企稳后是有希望重新走到1242美元以上的,周线价格分歧那么大,首先是完成上周没有完成的目标,短期线压制也不充分,行情应该要超预期反弹在是合理的。下周预计还要进一步走高,不断在周线中期线内部,将指标转为空头才可以,加上月线不具备压制充分调整的条件,预计本次要超预期反弹,一个月内不太可能再次跌破1197美元关口,建议大家还是短期低多为主。中线的机会在1210-15区域比较合适,可以在这个阶段择机分批进场。

晚间操作建议

1、参考1232-1235压力,注意1224-1222的支撑,回撤跟多不变;

2、回撤1226-1225可以直接跟多,止损放到1220,目标1235-123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