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7江恩解盘:金银周尾修正继续看多,原油多头无力继续走弱

笔者善用江恩解盘,近期的行情分析及策略指导,完美预测,把握了绝大部分利润!笔者还提供盘中实时的行情分析及策略指导,并有免费的策略群可以加入!青蚨子分析师团队还提供免费的定期的技术指标讲解培训,欢迎加入青蚨子分析师团队!

财经快讯

美联储3月16日一如预期宣布加息,这是三个月来第二次加息,不过,美联储没有暗示会加快收紧货币政策的步伐,让部分投资者的预期落空。美元指数触及五周低点,受美联储声明拖累。

OPEC和部分非OPEC国家从1月1日开始减产,以减少处于纪录高位的库存。但美国原油库存持续升高的数据令减产协议黯然无光,油价升势嘎然而止。周三的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小幅下降,帮助提振油价,此前油价经历了长达一周的跌势,美国库存达到纪录高位将油价推至三个月低位。

黄金行情分析

美联储加息所带来的延续性上升基本到位,看目前小时线回落情况,今天基本上不用期待有大的波动。连续性的下跌趋势,周线级别的压制是客观存在,并不会一步到位的再走单边式的拉动。然昨天的冲高回落,下方支撑看到1215-20区间,阻力区域则是1230之上,所以做空的标准是不破1237上周高点看空,今天锁定区间高空低多操作!



今日调后还有一涨!趋势仍是涨,短线既回调!操作尽量底多为主!当前盘面来看,四小时上升趋势保持良好,隔日冲高之后,技术性回调重要支撑点应该是在1218-1219附近。这一支撑点只要不跌破,短线还将继续上攻,在江恩四小时网络线上可以看出,上方目标点仍是在1235-1237附近。今日做多在1221上方进行!预计隔夜高点1233或1235将会二次抵达!后市安全放空价位则是在1235-1237区域!

黄金投资策略

1、回调1221附近继续做多,止损放到1217,目标看1233-1235;

2、1235上方择机进空,止损1237上方,目标先看1220,再看1215;

3、中线做多的防守还是在底部的颈线位置1208-09-1210区域。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上方的压制一直很难突破,所以虽然周初下探回升,多次尝试都很难突破50一带阻力。短期按照这种走势来看,今天同样突破50一带阻力可能性不大,预计今日继续会不断的冲高测试上方阻力,从拉升力度来看偏弱,原油之前从55一线回落至47,下跌力度较大,短线反弹上方阻力重重。现在不看好行情有过多的空间上升,只要是没有太大的突发事件左右,纯技术面的推导依旧是重新看跌,所以今日关注50一带阻力突破情况,不破继续做空。




原油投资策略

1、反弹50-49.5附近进空,止损放到50.6附近,目标49-48.8

白银行情分析

昨日白银跟随黄金强势反抽重新站上17.25的关键阻力点! 隔夜如期受阻于前期支撑破位17.5位置破位后转变的阻力点。白银短线上攻的力度和幅度偏弱于黄金,回撤也应该小于黄金的幅度,回撤再次确认17关口后,可以尝试分批跟进多单。



日线已经重新转阴,昨天刚刚日线级别大涨,具备很强的支撑作用,不用担心行情在周五会大跌,日内走势,白银17-17.25附近多,止损16.8,目标17.5!

白银投资策略

1、17.25-17区间分批进多,止损放到17.0下方,目标看17.4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