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0黄金回调空间起争议继续看多,原油上攻受阻下破看47美元

笔者善用江恩解盘,近期的行情分析及策略指导,完美预测,把握了绝大部分利润!笔者还提供盘中实时的行情分析及策略指导,并有免费的策略群可以加入!青蚨子分析师团队还提供免费的定期的技术指标讲解培训,欢迎加入青蚨子分析师团队!

财经资讯

美联储在政策声明中释放谨慎基调,拖累美元触及约五周低位,使得黄金对于其它货币持有者来说更便宜。美联储3月16日一如预期决定加息,但其维持之前作出的今年加息三次的预期不变,令部分希望看到今年可能加息四次暗示的投资者感到失望。

原油上周陷于狭窄区间内震荡,油价在2.5美元的区间内波动,市场评估,在美国页岩油生产增加和原油库存高企的情况下,OPEC减产给市场造成的影响。不过,油价仍无法回到上周大跌前今年多数时间维持的区间。美国原油期货仍持于49美元附近,未能反弹至53美元。预计,回升之前的水平可能有难度,除非库存骤降。贝克休斯的数据显示,本周美国活跃钻机增加14座,显示美国石油产量增加的潜力继续增强。沙特能源部长上周四表示,如果原油库存继续高于长期平均水平,OPEC和非OPEC减产协议可能延长。这并未带动油市反弹。

黄金分析

黄金连续自1263下跌到1196区域存在技术反弹的条件,美元加息也打压黄金,加息市场的预期已经接近100%,是美元上涨黄金下跌的行情,但是前期的市场反应已经消化了绝大部分的下跌需求,只要消息一公布就会见光而死,黄金就会技术与基本面配合反弹。上周美元利好出尽,短期内黄金连续上涨之后存在回调的空间,本周周处预期黄金主要是走先回调后上涨的走势,但要注意的美元中长线还是加息黄金可能是震荡上涨为主。



操作上本周延续低多思路,今日操作上需要以1233得失做为操作基点的,今日的行情早盘激进的可以尝试1233附近博短空,止损1236.4,目标看1225和1220-1217这个区间即可,本周下方回踩1217-1215在多,止损1213,上方目标先看1233,破位后看1237和1242,随后看1248-1250这个压力区间,如果周线能站稳这个区间上方,那么黄金后市将开始一波新的技术拉升过程。

原油分析

原油上周基本上维持震荡,区间维持在47.10-49.70区间震荡,全球市场的焦点全是美元加息,加息会打压经济,经济放缓油价自然是下跌的,所以对原油来说是重大考验。短期减产消息并没有提振原油,原油的价格是由供求关系决定的,如果经济下滑原油需求减少油价下跌是正常的。然后基本面推动的油价反弹是短期的,中长线保持平衡是有利于全球经济发展的,技术上油价本周仍维持震荡下行为主。



原油自前期破位52区域后的大幅下跌,改变了大周期的强势格局,前期破位52后回撤的低点50.6区域成为弱势格局的防守点位,中短线的高空策略维持不变,但具体的进场点位把握还是非常关键。接下来市场的关键支撑在于以39为低点的上升趋势线在46区域的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踩49.5空,止损50,下方目标看48.9和48附近;

2、破位48.5位置空,止损48.9即可,目标47.8-47区域。

白银分析

本轮下跌白银的跌幅小于黄金,同时加息落地后的反抽力度也弱于黄金,但白银短线已经完成了回撤确认17.20区域支撑的动作,17.2再次做为多头防守的关键点位,企稳17.6将确认新一轮多头的上攻!白银价格走势在短期内企稳17美元后反弹到了17.40美元,关键压力区域处在17.60美元。预计本周价格将再次冲击这个区域内受阻下跌,建议大家短期内先逢低做的多为主,未来重新回到17.1-17.2美元的时候是短期做多的好机会。



白银操作建议

1、拉升17.45附近进空,止损放到17.6,下方目标看17.2和17.1附近;

2、回撤17.2-17.25区域继续买入做多!破位17.0后止损,目标看新高。

欧元分析

欧元日线周线在严重超低之后技术性的反弹正如笔者的预期,笔者在1.0500区域一直提示欧元做多为主。中长线欧元是存在技术性的反弹,但这种反弹需要基本面配合,如果没有基本面配合美元只能是4小时区间震荡。美元的下跌成就了欧元的大涨这是欧元上涨的原因而非欧元本身,欧元本身并没有重大的利好消息。本周欧元预期先回调后期上涨为主。

英镑分析

英镑上周多次强调低多为主,同时在英国利率决议是狙击英镑盈利100点。同时利率决议我们也是提示做多英镑,英镑的上涨更多的是因为美元的下跌成就了英镑而非美英镑本身自己,英镑本身自己是需要反弹的要求,但并没有基本面配合,大行情全是基本面与技术面配合的大行情,技术上英镑本周预期先回调后上涨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