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2江恩解盘:黄金小回调继续多60大关,原油跌破47再看46


当你感到困惑时,不要作出任何交易决定。不需要勉强进行交易,如果没有适当的行情。没有胜算较高的机会,不要勉强进场。要知道,所有的理论和技术都是在尊重市场趋势的前提下才能运用的好。看盘看得再精,数字是无限神奇的,当你不尊重行情的时候,就不能改变你失败的命运。即使再出现一个多空轮回,套牢的依然还是你。

笔者提供盘中实时的行情分析及策略指导,并有免费的策略群可以加入!青蚨子分析师团队还提供免费的定期的技术指标讲解培训,欢迎加入青蚨子分析师团队!

黄金分析

多头强势站上1236后,新一轮多头已经确认开启,短周期多头防守点位已经上移到1235位置。短周期的阻力在前期的弱势格局的起跌点1250和前高实体1260区域。



日线现在是连阳上攻的状态,周线和月线阻力在1280-1300区域,这说明黄金的上攻仍没有回头的意思。短周期的强势不要奢望过多的回撤,从1197以来的上涨,只要是想等到合适的回调位的,都会错过了最佳进场机会!

青蚨子建议:

1、回调1243-44区域进多,止损放到1238下方,目标1250-60!

2:破位1236区域继续进多,损1231下方,目标先看1243-再看1249-1250。

白银分析

近期白银下跌的跌幅小于黄金,同时加息落地后的反抽力度也弱于黄金,白银的短线已经完成了回撤,已经确认在17.2区域支撑。早盘的急跌后17.2依然担任关键支撑点的作用。



多头成立的防守线位于短周期4小时级别的17.1区域,后市站稳17.55后多头新一轮上攻将刷新前期18.5区域的高点。

青蚨子建议:短线17.45区域进多,破位后止损放到17.2一线,目标看新高。

原油分析

原油破位52区域的大幅下跌改变了大周期的强势格局,前期破位52后回撤的低点50.6区域成为弱势格局的防守点位。中短线的高空策略维持不变,但进场点位把握还是非常关键接下来市场的关键支撑在于46区域的支撑。



青蚨子建议:反弹47.8-48.0附近直接空,止损48.5,目标持有看46区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