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3夫子江恩解盘:金银修正后继续看新高,原油二次探底测试46美元

笔者善用江恩解盘,近期的行情分析及策略指导,完美预测,把握了绝大部分利润!笔者还提供盘中实时的行情分析及策略指导,并有免费的策略群可以加入!青蚨子分析师团队还提供免费的定期的技术指标讲解培训,欢迎加入青蚨子分析师团队!

黄金分析

多头强势站上1236后,新一轮多头已经确认开启,这个在昨天青蚨子也强调过,现在短黄金周期多头防守点位已经上移到1235位置,短期的阻力在1250和前高实体1260区域,中线和长线的阻力在1280-1300区域。



日内短线操作以冲高后回撤的低点1243-1244-1245区域作为支撑点位,短线金价冲高后回撤的低点1243将是亚欧盘市场的多头防守点位,不破此位则可以逢低进多。退一步讲,哪怕是1243的防守破位了,青蚨子整体日线级别上1235之上看多依旧!短线站稳1250后前期高点1260区域的阻力将是市场关注的焦点。

青蚨子建议:1245一线进多,止损放到1242,目标持有待定

原油分析

近几日的原油走势,基本上在青蚨子的预测范围。内昨日EIA数据后原油探底回升,目前短线的操作阻力在反弹的高点48.5位置附近,所以48.5也将成为日内行情的多空强弱分界线,整体行情维持弱势格局不变。不破48.5一线,回落46区域依然是阶段空头的焦点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青蚨子建议:48.5一线进空,止损放到49.1,目标持有看46区域。

白银分析

白银和黄金借助美联储成功加息而强势上攻,重新企稳并确认了17.2区域的支撑。日内短线操作将会持续测试17.5前期支撑转变的阻力,后期的高点的前期的支撑位都将变成前行的阻力,白银的走势将会一一进行测试。

目前银价处于持续的横盘,但是这并不影响整体看多的走势,以17.2为防守点位继续低多为主!周线企稳在18.5下跌到17.8后反抽的0.5位置17.65后将确认多头重新起航!



青蚨子建议:建议17.45一线进多,破位17.2止损,目标看新高。

欧元分析

欧元连续性的上涨之后开始高位震荡,市场需要消息面配合如果没有消息面市场震荡为主。今日的消息重点是德国的数据以及耶伦讲话才是重点为。白天市场换空间区间震荡,晚间关注消息为主。

策略:1.0812区域高空,止损1.085,目标1.0760/1.0725,下方关注1.0725区域只有突破引区域打开下行的空间,否则欧元震荡上行为主。

英镑分析

英镑昨日区间震荡,,恐怖事件并没有打压英镑下行,英镑继续高位震荡,没有基本面配合英镑没有持续性,这种回调只是短时间的,除非是时间换空间技术上英镑还是高位震荡为主.

策略:1.2510区域高空,止损1.2560,目标1.2460/1.2430区域,只有突破1.2430才能打开向下的空间,否则英镑还是震荡上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