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7金银修正多头本周还有一波高点,原油筑底完毕等待拉升


笔者善用江恩、波浪解盘,上一周的行情分析及策略指导,完美预测,把握了绝大部分利润,搜索青蚨子个人网络名片,可以从青蚨子的日常策略分析看出!笔者还提供盘中实时的行情分析及策略指导,并有免费的策略群可以加入!青蚨子分析师团队还提供免费的定期的技术指标讲解培训,欢迎加入青蚨子分析师团队!

财经资讯

3月26日(周日)欧洲多国开始实行夏令时,至10月29日终止。届时欧洲金融市场的交易时间将较冬令时提前一个小时,敬请多加留意相关重要事件和数据的时间变动。

黄金分析

周末传出的特朗普医改方案被驳回,这对于亟待黄金回调的人不是太好的事情。特朗普政策失利,未来投资者就会对美元失去信心,造成美元下跌,这将进一步拉动金银的涨势。并且朝鲜半岛的局势紧张避险因素也将促进金银涨势。



本周黄金整体预期是反复震荡上行为主的思路,这样的震荡将持续到本周末,之后多头才会真的发力。黄金本周多头防守再次上移到1242区域,短线震荡高点1253区域如果是顶部不会在此停留这么久,预测短期修正还将继续保持。前高1263区域的压制没有破位前,多头同样需要在谨慎对待。

青蚨子建议

1、回踩1252-1250区域分批多,止损放到1247,目标看到1260-1263区域;

2、1260-1263附近博空,止损放到1265上方,目标看1250附一线;

3、低位多单可持续拥有,看1297-1230区域。

原油分析

周三市场在EIA数据影响下探底回升,却依然受制于48.5之下,上周四周五青蚨子也提醒大家48.5之下会再度回落,周五晚间就如预期那样继续震荡。这样的走势证明,在日线级别的双针探底后,正处于底部整理状态。



48.5经过多次测试,已经确认为短线多空强弱分界线。但本周预计震荡整理后会再次考验47美元,并且47一线仍未逃脱敏感区域,在2次探底回升后,短线下探47后的得失很关键,再次下探得以确认,才可以确认底部真的已经形成。若果下破47一线,关键支撑线仍然在46区域。不用太急于多大的涨势,原油一时半会很难有太大的突破,原油的大跌过猛,仍需逐步消化。这次一筑底完成后才会真正的实现见底反弹,未来一段时间原油很可能在46-52美元内波动。

青蚨子建议:

1、48.5一线依旧可以进空,止损放到48.8,目标可以看47.5-47区域;

2、47.5-47.0一线,分批进多,止损位放到46.8下方,可做中线持有。

白银分析

上周价格大幅度调整后,目前再次短期企稳,本周白银的走势会比较强势, 因为17.5的关键支撑如期给强劲的多头提供支撑,突破并站上17.7一线,这样的多头延伸性很强。短线上17.7将成为多头防守点位,只要是白银没有完全突破18.00的压制点位,仍是一个不稳定的弱支撑。



前期破位下跌后反弹的高点18区域将是短线关键阻力点,以21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阻力依然是接下来市场的焦点阻力位!

青蚨子建议:

1、上周还有17.4-17.5区域的多单可以继续持有,目标看向18.0一线;

2、18.0一线可博空单,止损放到18.2一线,下看17.7一线。

欧元分析

目前欧美货币对短期上涨,长线大级别受到欧洲目前不稳定的政局影响及英国本周将启动退欧保持看空,周末美国总统特朗普医改法案被否,受此影响短线行情依旧反弹。本周美联储主席耶伦将继续发表讲话,届时需要注意风险。目前下方支撑位1.0820,上方压力位1.0900。日内短线单短期汇价测试1.0820做多,止损1.0780。

英镑分析

本周关注英国首相宣布退欧,本周三英国政府将宣布触发里斯本第50条。周末消息称工周一将宣布和欧盟达成任何协议的条件,预计该政仅会支持和欧盟同等利益的协议,提升退欧谈判的阻力。未来数年英国都将面临艰难的数年。

汇价上周在1.2530筑顶,接近1月升势的23.6%回档位1.2540。日图显示技术指标失去上行动能,但仍接近超买区域,暗示汇价可能延续跌势,尤其是迟迟无法突破1.2530/40 阻力的情况下。4小时图技术指标转跌,目前位于中线附近,支持进一步下跌。38.2%回档位位于1.2425,若破将指向1.2330/50。

美日分析

美日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11.47一线承压下行,纽约盘时段再次陷入震荡格局,从日线来看,今日下方面临109.90-110.0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

上周五基本围绕112.20一线展开多空争夺,至收盘上方空间受限,今日上方关注1110,90-112.00一线阻力,保持在此下方有望继续测试前支撑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