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夫子江恩解盘:金银下周转入震荡修正局面,原油继续高位调整

笔者善用江恩解盘,上周的行情分析及策略指导,盆满钵满!感谢大家的支持!笔者还提供盘中实时的行情分析及策略指导,并有免费的策略群可以加入!青蚨子分析师团队还提供免费的定期的技术指标讲解培训,欢迎加入青蚨子分析师团队!

黄金行情分析

周五黄金美盘是先涨后跌,没突破1251周四的高点而受阻,比青蚨子预计的回调修正前的反弹,强势了点,但整体的方向还是没错的。大家下周需要知道的是,黄金1195开始的升势并没有结束,黄金在前高1263回调5个交易日实属正常的技术调整。上方高点1263和次高点1260价位依然对下周的拉升构成重要的阻力,从周五黄金的反弹力度来看,黄金下周有望进一步试探1255-1260高点,那么最终能否形成有效突破,具体我们要结合盘中给的走势再给出具体的操作思路和点位,不破1255-1260的高空压制,继续看下跌调整,下方关注支撑位1234、1220。调整结束后依然还有一轮升势涨至1270-1280区域。



周一建议投资者关注1244-1245的支撑,破位后下周如果见到1234-1237一线低点,则中线布局多单看1270-1280区域,突破1251回调做多。

原油行情分析

上周原油行情持续走高,单一从技术面来看,三次探底47一线均未跌破,原油在50-47区间震荡了半个多月,说明底部支撑强势,加上近期的利多的消息面支撑,使得油价动能一直很强势。原油三重底后在周五实现了三连阳冲破了50关口,预计本次库存利好基本消化完,后续多头要继续发表就需要产量端口欧佩克各国有所进展,不然行情可能持续震荡。



从江恩网络4小时图来看,原油下周重点关注下方50一线支撑,上方52一线阻力,短期仍没有直接的动力冲破震荡区间,除非有比较大的消息面刺激,要不然,仍会继续保持震荡局势。总的来说,下周操作上以回落做多为主。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上周整体呈现出高位盘整的态势,并未出现大幅度的回落修正,自反转开始多头一直处于强势的拉升中。白银周五晚间再度拉升,目前K线暂时站稳18.2上方,下周重点关注前高18.5-18.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8-18一线支撑,下周预计白银会持续的在此区间保持震荡修正局面,一旦白银形成了有效的突破,后市有望进一步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