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3夫子江恩解盘:原油50一线上继续看多,黄金短线回调中线看涨

青蚨子分析策略每日定时更新,策略上善用江恩分析,给出明确的点位和趋势,还有具体的止损!拒绝模棱两可,拒绝忽悠,拒绝文字游戏!盘中我会给出实时的分析和策略,并有免费指导群可以进,每周末定时培训看盘技术!欢迎加入青蚨子分析师团队!

原油分析

欧佩克减产协议延期,美国页岩油不曝增产的情况下,多头还有延续的空间,在此基础上原油还是中线级别看涨。上周青蚨子就说过,原油站上48.5强弱分界线后就开始看震荡走高,47区域形成是三针探底的形态,顺势看连阳上涨是必然,剩下的就是择机做多的位置如何判断。



上周市场多头测试到了高点50.85一线,上方还有51.5区域第二压力区域,预期本周原油的走势将会形成大级别的高位震荡局面。值得注意的是,低点不断上移,周五盘中低点49.8将成为短线多头格局的防守支撑点,上周四高点50.4一线的阻力转变为新的支撑。第一突破的关键点位就是51.2一线,站稳后,才可进一步看多原油。

青蚨子建议:

1、50.4轻仓多,首见50再加仓补多,止损放到49.8一线,第一目标看51.2-51.5区域,第二区域看52.0一线。

黄金分析

上周市场再次触及前高1261受阻展开回撤,并多次强攻1255-1250区域,这样的强压制再次确认上方的短周期压制。周五回撤低点并未跌破1240的防守线,这让多头的反扑有了点意犹未尽的感觉,短周期的下降趋势线压制在1250位置,日内在此位置确认强弱的方向尤为重要,高低点的破位将引导后市方向。周五的拉升,使得黄金再次回归震荡,下跌力度有所减缓,日内白盘关注上方125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4一线支撑。



早盘小幅跳空高开,显示出短线多头还是很强势,下方强弱分界线依然是1240位置,即便是1240破位,空头空间预计也不是很大,1234以上的支撑还是很强劲的,预期是短周期无法突破,还仍需配合消息面的强力冲击。大家需要注意的是,近期任何时间站稳1250都可以确认新一轮多头的开启,若然破位回调,1240一线即可进多,首次回见1237-1234一线,可布局中线多单,上看1270-1280区域。故此早盘建议观望,欧盘以盘中走势确定策略。

青蚨子建议:

1、欧盘若依然受制于1250之下继续做空,目标还看1240区域;

2、欧盘前若突破1250的阻力点,任何回撤都是做多机会,目标先看1255一线,破位后关注1263的破位。

白银分析

白银连续测试上方新高,日内市场阻力看18.25位置,白银近期也是一直以回调做多为主,黄金在调整中,到目前为止金银基本同步,黄金受阻前高1263位置,白银最高18.3,上方的高点18.5就是下次的突破重点关注点位。



这周继续做多白银,因为空间的问题,白银不会有太大的空头利润,一直逢低做多就可以。上周后面几天全部在18之上震荡,那么周初关注18一带支撑做多。18.00-17.95区域是上周经过不断地下探已经测试过,是短周期多头强势冲高后回撤的低点支撑,本周上升趋势线支撑依然有效,多头防守放到此点位还是很合理的。

青蚨子建议:

1、激进18.15区域进多,破位17.8位置止损,目标看18.3-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