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6夫子江恩解盘:非农将改变金银震荡格局,原油今日防守50.7一线

笔者提供盘中实时的行情分析及策略指导,并有免费的策略群可以加入!青蚨子分析师团队还提供免费的定期的技术指标讲解培训,欢迎加入青蚨子分析师团队!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上涨趋势再次受阻于1260区域的下降趋势线,此次的上探压制确认了短周期1240-1260区域的震荡格局。晚盘ADP数据利空提振美元,导致金银进一步走低,黄金最低到达1243.5一线,随后尾盘受到美联储讲话影响,黄金走了一个深V的走势,多头再次回归。如前几次而言,在以1261-1263区域为压力位的下降趋势线影响下,多头止步并确认了现阶段的多头力量。从目前江恩四小时网络线来看,1240-1260的区间震荡范围正在逐步缩小,破位的时间也是预计在明日非农之后。凌晨ADP数据暗示美国就业市场复苏势头强劲。创下2014年12月以来最大增幅,推动美国债券收益率和美元走高,初步预计周五的非农将利好美元。



如图所示,1254一线附近将成为短线多空厮杀的角逐战场,此点位也就是短线的强弱分界线,中期的强弱分界线依旧在1248-1250区域,此区域的支撑力度将影响整个中线的布局。目前来看震荡思路不变,若非农利空黄金破位1250-1248则维持低多的策略进行操作,一旦破位突破1260的高点压制,后期多头的拉升速度将有一个小提速。

青蚨子建议:

1、波段持仓者耐心持有,止损放到1249一线,波段目标继续看1275一线;

2、回撤1252-1254区域短多,破位1250止损,不破1260出局;

2、若欧盘期间无法突破1260的压制,继续进空,下看1254一线的破位,再看1250。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亚欧盘时段原油持续的震荡上行,并没有等待预测的回调点位,所以没有进场就只能是观望。晚上美盘EIA数据公布出来做跟随操作,我们顺势跟进51.5空单,到位50.9空单获利出局。



隔夜EIA原油数据利空后,油价下探幅度拉大,50.7线自从被破后,从阻力转变为重要的支撑,近几日都将成为市场的多头防守线。原油短期会进入震荡阶段,高点51.85至49.9的低点,高空低多操作,只要不追单就问题不大。50.7一线只要是不破,仍可以按照多头格局看待走势,进行短线博多操作,一旦破位50.7后再,再考虑改变思路做空。

青蚨子建议:

1、亚欧盘以50.7为支撑博多,止损0.3美金,目标看51.2;

2、51.1-51.25进空,止损放到51.5,目标看50.9;

3、若然破位50.7就是空,目标看50一线。

白银行情分析

这两周来白银都是以高位震荡为主,现在来看19.5-18.0区域依然是后市多头的防守支撑区域,想要顺利突破18.5的高位压制,还需要非农来拯救。白银持续的震荡,且低点逐步上移,但近期突破18.5的压制有点困难,非农前都是短线的多空操作。市场一旦破位前高18.5将加速去测试前期高点19区域!



白银今天还是不追多,短周期震荡上行形成的上升趋势线支撑在18.1区域,上方先看18.35一线的压制,可以关注此区间的高空低多的合适进场点位。

青蚨子建议

1、前期18区域的多单继续耐心持有;

2、日内首见18.1区域进多,破位17.95止损,目标先看18.3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