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上攻的动力依旧存在

?大盘尽管收到了2420点的上方,但是纵观周五的交易,大盘运行在2420点上方的时间可怜的很,并且大部分时间都放到了2420点下方,由此可见,多方的力量也不是很强大,因此,如果说多方的阵营稍有松懈,那接下来的行情将会很难看,那我们也就把周五的最低点作为多方最后的阵营,而2420点作为能向上突破的警戒线。


?? 实际上,大盘目前看应该是多方明显的占据了优势,尽管深圳明显是受到了40天均线的压制。但是从布林线上看,深圳还在布林线的中轨上方,并且MACD指标也逐步向上,这些都支持大盘仍能向上继续。并且高度指向2580点一带。那如果真的是这样,最起码2580点距离现在还有很大的空间,随便持有一只股票也会有获利的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