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破关键技术指标油价周五大涨,接近2%下周石油股是重头戏

国际油价周五涨逾1.8%。日内技术面给油价带来强劲提振,油价在突破200日均线后引燃市场情绪,即使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再度回升也未能阻止油价大幅反弹。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62.54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66.42美元/桶。

下周还有一个重要的 事件,就是石油期货即将上市,所以是由类股票必定有不俗的表现,主力也不会放过如此大的机会,最近本人推荐的石油类股票600339,周一讲稿开高走,大涨!下周是石油雷士主线,国际石油期货也大涨!万事俱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