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风电企业迎来机会,因为油价连续上涨

601226是国内大型风电机械制造商,5月3日,由华电科工下属华电重工总承包建设的亚洲最大海上风电场,江苏滨海北区H2号海上风电场项目完成吊装。

为确保按合同完成施工任务,华电重工合理配置船机资源,不断优化风机吊装的工艺工法,除了利用华电1001自升式作业平台以外,积极开拓船机资源,先后引进了长德号、力雅号等风机安装作业平台,大大加快了施工进度。项目自2017年5月22日完成首台风机的吊装,到5月3日顺利完成最后一台风机吊装,仅用347天就高质量地完成100台风机吊装作业,创造了国内海上风电场风机安装的“华电重工速度”,得到了项目业主方的高度肯定。
滨海北H2号4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位于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北部的中山河口至滨海港之间的近海海域,该工程设计安装100台0.4万千瓦风力发电机组,累计实现发电量达到984.97万千瓦时,预计今年6月底将实现100台机组全部并网发电目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