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评:为啥我错过今年行情?(下)

还是回到本周实际盘面,本周三大指数全面上涨,其中上海指数涨3.39%,深成指涨4.18%,创业板涨4.19%,但个股表现要比指数差远了,且看每天的走势:


周一指数上涨而个股一般般,中位个股涨幅接近0.77%,上海指数涨1.12%,深成指上涨2.59%,创业板大涨4.06%,两市成交1.4万亿,通策医疗泰格医药比亚迪爱尔眼科长春高新迈瑞医疗宁德时代等抱团股大涨,所以创业板指数走的比较漂亮,东岳硅材合盛硅业等因为前期暴涨而跌幅居前,类似的还有川金诺盛新锂能等前期庄股。


周二继续上涨,中位个股涨幅接近0.52%,上海指数上涨1.51%,深成指上涨1.07%,创业板涨0.72%,两市成交接近1.5万亿,中信重工中国一重等蓝筹股以及闽发铝业云煤能源山西焦煤等能源、有色概念,下跌不太明显,都是一些ST板块。


周三指数中位个股涨幅接近0.53%,上海指数深成指指数微跌,创业板下跌0.97%,两市成交1.5万亿,电力、港口、煤炭和有色依然牛气冲天,迈瑞医疗宁德时代扬农化工等抱团股跌幅较大。


周四指数,上海指数上涨0.49%,深成指和创业板均微涨,但个股中位跌幅0.25%,两市成交1.5万亿,煤炭、钢铁等板块因为价格暴涨而表现卓越,下跌并不明显。


周五指数全面上涨,但下跌较多,中位跌幅0.87%,两市成交1.54万亿,大牛股江特电机在前期下跌后继续涨停,有色能源继续居前,但分化严重。


全周中位个股上涨0.8%,基本上前三天走得好,周四、周五下跌,晋控煤业华能国际林洋能源兖州煤业西藏矿业陕西煤业三峡能源等煤炭能源类、资源类股票涨幅靠前,超高价股石头科技跌幅居前,市值缩水严重,报团股欧普康视斯达半导坚朗五金中国宝安兆易创新迈为股份等跌幅居前。


本周放量明显,全周两市7.27万亿,指数大涨可是个股总体也就一般般,关于后市我也不想多说,反正我从去年秋天就下决心不玩,今年2月初的反弹没想到走的如此强劲,因为煤炭、焦煤、锂资源等暴涨,带动了相关的股票暴涨,这也许就是股票的魅力。


越是放量越是滞涨,也许不是好信号,我始终认为三年来大盘并未解决大多数投资者套牢的问题,当然了我也做好了后市演化成大牛市的可能,尽管我认为概率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