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危与机

危与机

目前最热门的话题莫过于英国脱欧了,作为中国人,笔者更关心的是中国在此事件后的危与机,而不是替英国人或欧盟人着急。

就在上个月,欧盟就作出过反对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的决议,类似的对于中国的傲慢与无赖不胜枚举,这样一个组织如果继续快速壮大,对而中国而言绝非福音。英国脱欧,欧盟的迅速扩张势必要慢下来,借此机会,中国与英国及欧盟中的各个成员国加强谈判与合作的机会多了。

英国脱欧,全世界的股市都受到了影响,作为中国人,笔者同样更关心的是中国股市的危与机,短期冲击难免,中长期未必不利。只要国家把握了机会,经济与股市自然受益。

短期冲击无疑给重仓者带来了危,给轻仓者或空仓者带来了机。A股本身处于熊市之中,市场本身做多动能不足,如果外围持续下跌,更加不利于培育做多气氛。但是,短期冲击过后,七月将进行中报公布期,一些业绩持续增长或者有高送配的股票必将迎来做多机会,因此,七月股市应有结构性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