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年的选时机会
今年的选时机会

行股者都知道,炒股选时选股都很重要。笔者上篇博文《股市新动能》以当前选股为主要内容,本文拟分析今年炒股的选时机会。

在写本文时美国今年首次 、金融危机以来第2次加息了 ,美国加息对全球而言都有重大影响,加息初期说明经济向好,对股市而言影响不大,加息中后期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尤其是美国总统拟强力推行减税和财政投资政策,目前而言,其实外部时机是较好的。

国内而言,昨天两会已全部结束,今年的两会内容非常丰富,直面供给侧改革 、房价上涨与产权问题、金融监管、制造业困难等 各种难题给出中国方案,是一个成功的大会。以前两会之后等等看,现在两会之后抢先干。加之,基建投资增长明显。因此,目前也是内部时机较好的阶段。

大盘而言目前应该处于熊市的中后期,熊市也许时间还很长,但熊市的主跌段应已过去,目前应该处于平稳市的可能性最大。平稳市当中的股票并非都平稳,笔者理解为大部分股票平稳,小部分股票能涨,小部分股票会跌。结合前述分析,对于能涨的股票,目前应是全年当中的最佳时机;因此目前应针对个股的量价关系 、运用各种技术指标确定买点,撸起袖子加油干。同样,对于会跌股票,晚卖不如早点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