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天行情已在路上

春天行情已在路上

时令虽然仍是冬天,但股市已萌动了春天的行情。笔者 12 27 日博文《否极泰来》认为完整五浪调整 1 年的中证 1000 指数大概率见底,现在入市买入前期回档充分、 2018 年业绩可期的股票,风险应该可控、收益应该可期!笔者所指的收益远不是 6 连阳短线收益,而是中期波段。


延续上次博文观点,中证
1000 应是 2017 年跌得最惨的指数之一,由于市场环境的变化,该指数在 2018 年大幅翻身的机会并不大,但该指数的止跌有助于大盘稳定和人心稳定,从而为优质潜力股的上涨创造了条件。

虽然 2017 年炒高的一些股票存在出货情况而有所回调整理,例如保险板块,但这些板块股票仅是阶段性调整而已;而 2018 年新的热点会迅速补上,元旦后启动的各板块热点在后市仍会继续轮动,春天行情已在路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