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8)2016年最后一篇博文--迎接2017年大牛市到来!

近日主力利用美国即将加息、国际石油价高企、创业板股票高估等利空因素趁势打压股指,目前已将国庆节后的涨幅跌掉一半,上证指数回调和洗盘已基本到位,本周二、三即将迎来小幅反弹,股指在后半周可能拔地而起拉长阳!

在大盘大跌之际,我提醒大家注意几个利多因素:养老金明年入市、大金融为代表的大蓝筹股很低估、管理层倡导价值投资的意愿已表达得很清楚。这几条可能在明年二季度助推股市上涨!明年股指高度4000-7500点或以上观点不变。

明年的通胀因素和国际局势紧张可能会影响我国股市的高度,所以我目前设定明年股指的第一目标位是4000点。

今后大家也要注重价值投资,以成长和业绩为准绳衡量一只个股的投资价值,30倍市盈率以上的个股尽量回避!

此时此刻,我认为以交通银行等为代表的破净银行股很有投资价值!

祝愿大家明年大赚!!!过个好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