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20)恐怕今年是个“瘟鸡年”,股市行情不乐观!

鸡年股市首个交易日央行3小时内就“加息”两次,显然美国加息效应已传导回国内,央行已在新年第一个交易日传达了“紧货币、继续去杠杆”的明确信号,“防通胀、去杠杆”显然是眼下的头等大事,“通胀之下无牛市”,故股民们要做好熊市中生存的准备了!先争取活下来,赚钱目标放到10-20%吧,我建议。不输就是高手了,切记!

关于后市投资方向之思考:既然是熊市继续,既然股市资金吃紧,那么,近期大盘股尽量少碰吧,水少养不活大鱼的,不妨到中小盘股里去找找,可有错杀的便宜股票?找到了,那就仓位3-5成做做差价吧,估计一年下来赚个10-20%不难的!也不要换股,只要你选中的股票今年是30倍市盈率,明年是20倍市盈率,那你长远来看必是大赢家,套住也不用怕的,输点时间而已,一年之后赚个1-2倍也未可知。这样的股票有没有呢?肯定是有的,不多,去找找吧!找不到就空仓等底吧,到时遍地黄金,不过估计要3-6个月以后了。

今天就这样吧,以后有新的想法了再与大家聊聊!送大家二个字: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