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30)老朋友们好!新博一出财运来!

其实自2017年5月23日以来,我一直没有发过博文,特此澄清。

为何停博许久,主要是事务繁忙,在此表示抱歉!

2019即将过去,今年我们主打龙头券商收益也是很满意的,2020年的市场我是很看好的,希望老朋友们能抓住冬播的机会,人弃我取,看到便宜的好股不要犹豫!我比较看好有色、券商、高科技等方向,供各位参考。

不多讲了,祝诸位鼠年大发!股指而言,我认为2020年3600点是必过的,全年震幅或超千点,机会多多,可耐心抓住、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