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

[微笑] 最近几日。7个主要指数。沪深300和上证在拉锯中稍微走低。 其它5个指数稍微走高。
[微笑] 上证指数来看。没什么好玩的。
[微笑] 主板权重,筑底,试图的而已。
[微笑]创业板,前面突然两个大的阳线。然后放利好。不过这利好带来的只是相对高位的拉锯, 中小板也和创业板类似。

[微笑] 过去几日和未来两日,估计是横盘拉锯为基础。这样的基础上稍大的概率是拉锯走高了。稍小点的概率是拉锯横盘,较小的概率是走低。 而拉锯中的单日走势随机性比较强,没有明朗的走势。 接下来明日的走势也是在这样的拉锯之中的概率大。因此明日的涨跌也不明朗,小涨小跌吧。
[微笑] 如果明日先跌,则跌过之后下个交易日容易小涨。如果先涨,涨过之后,这个我不知道。

[微笑] 总的来说,这样的分析和昨日前日差不多。我说的话基本上没变化。

今年的走势。市场支持今年的权重有一波行情。但是这行情是否会走得好,这现在可不知道,最好是到时候边走边看。 如果不健康,就不要抱有大的希望。一些不健康的情况我之前说过。那些情况容易导致权重夭折。 且市场上权重行情夭折比小盘容易,因此回顾历史,我们发现权重行情没有小盘的行情多。 容易找到飞上天的垃圾股,不容易找到飞上天的优质蓝筹股。市场上飞上天的垃圾股个数多数时候远远被炒作上天的优质股蓝筹股。 行情差的时候都可以找到逆市的且被炒作得很高的垃圾股,但是行情差,低迷的时段,基本上没有这样的蓝筹股出现。这不不仅仅是股群,就单个股来说,单个蓝筹也比单个小股更容易夭折的缘故导致容易找到上天的小股而少有上天的蓝筹。 只有在牛市疯狂的后期,才容易找到上天的蓝筹股,不过这时候这样的蓝筹比起垃圾股来说,还是不算多。

未来几年超级长线。我认为真的一点都不担心行情不好。市场的上证和深证指数总体的点位不算高。而相对大牛市来说,目前的点位算是低的。 不过就算有好的牛市,途中的下跌波照样杀伤力很大。 单边涨和单边跌的行情都不易持续。 多数交易者依旧是竹篮打水。
=================

账户a: 2011.04.21日开始,到2013.09.30日完结,赚  180%
账户b: 2011.04.29日开始,到2014.12.17日完结。赚  235%
账户c, 2015.01.01 ,50万开始,2015.04.14日上午完结60.4万。赚20.8%
账户D,2015.04.14 日早上100万开始, 2015.06.30结束。赚41.3% 账户d要更换券商。
10个交易日,临时账户1,当日72万开始,2015.07.21日收盘结束,96.4万。赚33% 。
10个交易日,临时账户2,当日200万开始,2015.07.21日收盘结束,243w,赚21% 。
账户E,2015.07.07日开户,到07.21日陆续从账户D转入128w到账户E,07.07-07.21日的交易赚22w凑成150,2015.07.21日早上账户E 150万开始,到2015年12.31日202万。 到2016.1.08日 190万结。E转出20万。
2015年全年 c,d,e按照累积来计算。赚169%的利润。
账户E2,2016年01.11日169万开始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