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

和我前两篇博文期望的差不多。冲高不要追特别是创业板。今日创业板早上明显的走高,然后回落明显。

对未来一段时间几个指数的需求。 我这里说的所谓需求,就是历史走势和市场行为带给指数的影响。如果不考虑其他因素,市场容易按照需求的那样走。

沪深300。市场的需求依旧是让资金往这里云集。 如果其他因素导致临时超短线下跌,只要跌得不明显,跌后的两三个交易日沪深300指数还是回涨的需求,容易出现回涨。当然如果异常因素导致太大的下跌,或者一个异常因素之后再来其它的异常因素,那就容易超短线跌了之后再跌了。

不过要切入的话,n次累积的角度来说。正确的做法是按照锯齿形上涨的节奏来交易。不要涨得受不了了而追买,这样短线容易陷入被动。 买入意义重大,买对了想亏钱都难,买错了想不亏不行。买入可以选择,买入之后亏盈身不由己,所以买入之后就陷入被动就麻烦了。


创业板2个指数的需求:创业板综合比创业板指弱,创业板指数依旧要比沪深300和上证深证主板指数弱。创业板指数抗涨,不抗跌。 直到发生什么情况导致市场变化,这些需求才消失。 发生的情况是:1异常因素带来的让大家感到意外的异常走势。2 或者创业板出现连续十几个交易日相对其它指数强。很明显,这两种情况都不属于常常发生的大概率。


几个指数的需求。沪深300 > 主板上证深证 > 中小板 >创业板。直到上面一段话说的两种异常成为现实再重新评估分析。

明日需求。沪深300稍偏大概率涨。 中小创业板,人气应该不怎么好,估计没戏,更不想去追它们的个股,容易吃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