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盘

创业板指数昨日补涨了,且是放量补涨的,目前超短线需要更大的成交量才能够上去。如果没有其它的异常的因素,则创业板短期要继续上涨的难度比较大的。 因此这样的放量上涨从概率上不去赌它短线持续的上涨。

即使昨日有了创业板的放量上涨,我也不认为市场就此转为创业板的行情,沪深300要转为下跌。 至少一个这样的放量上涨的阳线带来的因素要让市场转化还是难度很大的。 因此没异常的话,概率上还是支持权重指标类股上涨。 而创业板昨日的放量大阳线虽然没能带来后面的短线走高,但是至少是短线暂时让市场的下跌情绪缓解很多。 不少个股不那么急着大跌了。

短线看来,概率上还是沪深300和上证50个股的机会。不建议追着买,要做的话也踏对节奏。如果节奏对了,就算沪深300就此掉头,大概率的也会有足够的时间微赚微亏出来的。而节奏错了就被动了。

未来短线几日要是给了沪深300机会,其它因素也给了机会且没拖后腿,沪深300有机会涨而不肯涨那再分析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