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角兽与毒角兽的差距

____ 今日上午两市各个指数都走高,个股普涨。不过热点不怎么样,涨停的股都是些恶性循环中突然被大涨的股,这类股对同样图形的股有些好处,一些其它类似的股也会学样起来。但是这类股对于多数普通的个股没明显的涨停效应。 下午盘尾两市跌回,7个主要指数都跌了。 全日是冲高回落比较明显。
昨日属于震荡中的回涨,今日属于震荡中的冲高回落。 不过这样的回落太快了,盘尾就明显的回落了。这样的回落不利于指数就此下跌。 因为条件上提供指数继续拉锯。要想指数有像样的连续几日快速跌,需要继续换手,累积弹药。
回头看看,这次创业板2指数回涨超过中心线后再回洛,中小板稍微超过中线就又回来了。
未来几日市场依旧保持这样的拉锯。拉锯的结果是赚钱效应变差。因此如果有拉锯中的回涨,面临回涨最好别追。
____ 明日市场。容易十字星,如果上午跌,下午偏向于止跌拉回。
_____ 关于独角兽。首先富士康不是什么独角兽,也不是什么高科技企业,只是个劳动密集型的民工劳作的工厂。它要是回来上市,大概率的容易被高估,一旦高估,带来的只是伤害。 最近叫嚣的是很多独角兽企业要是来A股上市,由于名声过大,容易被高估,一旦高估那市场就真的惨了。 这会对市场中期走势很不好,对长期走势也利空。 这样的情况下,我认为需要修正对市场中长期行情的预期,降低它。 原本偏好的改为偏中性加观察。
所以独角兽大概率的会成为毒角兽。不会说一定会成为毒角兽,大概率会,这只是概率角度的,博弈的结果。 刚上市估值过高还是过低来决定。过高过低得看参与大众的共同认可怎么样。
关于今日的行情。这样的震荡需求下的回涨需要保守,不要追。这个昨日说过了,今日追买的人们应该大多数都被动了。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