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奏上短线不要再追了

____ 昨晚美国回涨,今日A股高开高走。今日的A股上涨也算是继续昨日的上行。 昨晚收盘的时候我说了,今日A股明显上涨过后就没什么可买的了,对于小盘股来说是这样的,对于次新股来说更是这样。 当然这只是普通个股,没说大盘股今日走高后是不是还可以买。 其实今日要是大盘股午盘好,那倒是不容易回落的,不过今日大盘股只是高开,表现并不好。
____ 节奏上来说,n次累积的角度来说,今日上午明显走高之后再买,这容易被动,属于搞错节奏。 这样的买入需要明日继续走高才能够受益,明日要是十字星,那容易微微被套失去主动,且这样情况下今日买不如明日买。这不是说明日买是对的,而是相对来说今日买还不如明日十字星等部分个股回落后买。
____ 其实最说过,今日走高后偏向于兑现。
____ 现在市场连续2日上涨,明显的上涨。因此明日后日 原地横盘。小跌。 继续涨。 概率上+> ,大概率的。且就算是十字星也不一定就值得买,买了后也不算占到便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