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市场预期

_____ 前日2018.04.10日收盘我说第二日早上上午走高就不适合买了,买了没什么搞头,不划算,追了还能赚的概率小。 今日上证50、沪深300,上证和深证都相对昨日回落了些。这样的情况下,明日要是微跌的情况下买入,就不算不合适的追买了。 对明日市场的预期依旧是和今日差不多。 不过明日买入,胜算也不算多大。这样的买入当然不能保证一定赚到,只能说是好些,不算犯错,至少是节奏上稍微买对了,n次累积角度来说,胜算稍微好些。 不管怎么样,昨日冲高的买入,和明日找机会买入,至少风险上好些,至少划算些吧。
_____ 创业板指。目前位置超短线风险机会比50%,也就是说差不多,没明显的机会。如果超短线跌2日,到达1770附近,则就胜算率偏高,期望盈利和承担的风险空间比也划算。 创业板综合也类似。
_____ 上证指数。回涨概率微微偏高点。风险机会比来说,偏划算。在有点安全边际和出逃机会的情况下可以考虑部少部分交易。
_____ 当然我对市场做的任何分析和期望都是基于过去的历史走势做的。而市场每日新的变化都会对未来造成影响的,所以需要不停的修正。因此每天新的既成事实的走势,不论它多么的变态,一旦成为既成事实,那都认可。因为走势改变了大众账面,造成了大众的心理感受,这些都是既成事实,这些都会让大众用行为来应对变化,造成下个交易日的市场动向,概率上的动向。
_____ 明日市场,小涨小跌的预期。如果权重跌,则注意权重跌后是否拉回,那算是机会,节奏上的微小机会吧,聊胜于无。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