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分析

_____如果说今日涨高的时候还可以买股,买入行为不算错误。但是明日市场早上上午普涨的话,假如这样走的话,追买就容易踏错节奏。 明日上午涨不涨不知道,但是如果涨就不要追买。因为是这样的。如果明日上午走高,下午回落,那买了后就有些被动。而明日走高后会不会回落,这没把握。要买我也会观察到等到下午一个半小时再说,这样稳定些,不确定性因素少些,至少这下午这个时候上涨收盘成为比较现实的情况。 而早上上午那会刚走高的话,还不稳定,需要延续扛住抛盘到下午稳定些。

____上面一段我说的是早上上午直接走高。如果是早上上午跌的,下午再翻盘普涨,那不在我说的范围之内,那样的情况下是否可以买,我不知道。

_____ 我分析股市,一般只能得到一个不完全分析。完全的分析是很少时候有的。多数时候只能有“至少不”这类对市场不完全看法的结论。

______今日两市普涨明显市场小指数的涨幅算中大阳线了。最近几日小盘指数明显的回落,在跌幅离n次平均值还有一点点距离的时候就回涨了。 明日市场的预期,几个主要指数在今日收盘价位置拉锯。 另外次新股指数有些特殊,目前压力小,如果买盘明显的话,抛盘压不住买盘的。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