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角兽基金的一周

_____ 今日市场比较低迷。两市主要指数都阴跌。小板指数又跌回了前面几日的低点附近。而这里属于0.523日下跌以来的低点。由于06.05日回涨过一日再跌的,因此跌出的坑对回涨的需求变弱了一点。变弱是因为弱反弹过一次。同时需要跌出更多空间才带来相同的反弹需求。 也就是说直接干脆的下跌,回涨的需求明朗和需求大,买点也刚大概率的明确清晰。如果反复过,就不那么明朗和清晰直接。因此买点的出现也更容易随机了。
_______ 这周独角兽基金发行认购,需要大量的资金。未来独角兽公司发行上市,这些股对市场的压力也很大。 但是这些对市场差价来说是中性的。 而我只是做做市场波动差价。不在乎市场具体点位,在乎市场的波动差价。 市场在1000-3000点波动,和市场在一万和三万点波动,只要图形一样,带来的波动差价是一样的。 只是对于那些靠着单边上涨来赚钱的人来说,点位的绝对值才很重要。 如果这周因为利空跌多了,那就是带来赚钱的机会。 如果利空下没跌,那后面半周就转多方的概率大。

===================

___账户F ,48.5万,2018.5.10开始贴图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