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分析

______ 今日市场早上冲低普跌。然后拉回,途中基本上是指标类的股积极。且一路上指数上涨幅度大于个股均幅。
______ 昨日刚说这样的位置买点容易随机,切入买点不明朗,今日就涨了。但是这样的情况下来说,对于最近两周市场跌出一些短线空间,且买点不明朗的情况下交易还是不交易,这就有些郁闷了。 郁闷的是切入后没提供安全出逃的空间。 我个人是比较担心挨巴掌的。
______ 要想不挨巴掌需要选择抗拒类的股,而抗拒类型的股在目前市场并不多,且抗拒类的股上涨也容易滞后一两日。 所以这样的交易对我来说就不好搞。只能被动交易。 好在这样的市场情况并不普遍,在多数市场阶段会出现得比较少。 一般在市场成交活跃的低迷期也就是拉锯中后期和市场牛市初期出现,这样的时期多数是市场差价欠缺的。 而在明显的牛市中期、后期、熊市初期、中期出现得少,这样市场时期市场市场是风卷残云般汹涌的,差价明显。
===================

___账户F ,48.5万,2018.5.10开始贴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