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明朗点的机会

____指数不怎么样。指数在2018.05.23日下跌以来,相对低位缩量。05.23日到现在下跌也不算凶,相对于目前的市场也只是当时的赚钱效应变差消失之后的一次阴跌,这样的阴跌在这中行情中算是普通下跌。 如果市场接下来再跌,那容易出现干脆些的下跌,那时候的下跌才容易猛烈。不过今日市场看来,市场还是属于阴跌的情况,并没有加速。
_____ 而市场05.23日下跌以来,这也只跌出了小坑。这样的小坑下,下跌力量在06.04日后还并不干脆,还折腾反复了一次。
_____ 交易的机会。有了个小坑,市场并没有超卖,因为虽然有空间。但是市场装死不卖的持股者并没有因为坑的出现而迅速变多,空方没有明显的衰竭。小坑的回涨需求比较普通。回涨切入点不明朗,因为需求不明显。大概率也只是稍微偏向于有回涨。 不敢说会不会再跌一点。 如果超短线再有干脆下跌,那基本上机会出现需求急切,回涨需求大,容易出现清晰的买点,回涨胜算大。 所以我个人还是边走边看,等机会再说,没机会就继续看。
===========
_账户F ,48.5万,2018.5.10开始贴图

找了几个个股,但是指数这样就暂时不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