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分析

市场牛市的顶部附近是最多人看多做多的区域,熊市底部也是最多人逃离悲观的区域。而牛市的过程是一批又一批人认错,从空方转变加入到多方的过程。 熊市又是一批又一批人认错,从想法多方转为实际做空和看法空方的一个过程。 牛市中的每一波调整都是甩开一部分人群,这群人恐惧牛市到顶。 熊市下跌波是坑害另外一批人,这批人是抄底的。 所以这个智能总是高于大多数人的。
写股评预测市场。这就是说些自己都知道是假话但是自己也相信的假话。写真话会遭多数看客骂,写大众认可的话,那其实是在欺骗大众。
所以我只描述下市场状态,以及基于状态做个概率评估。
明日市场,如果普涨中、大阳线,则后市2周大概率的会是多方。因为这样的普涨带来明显的转变。 但是这样的普涨一旦走出来,这次反弹的合理高度就走了50%-60%了。且这样的历史走势带来的后面的合理期望走势赚钱效应应该差于最近几日。 我说的是合理期望。不是预测未来,区别在于,可以反弹中途夭折,也后市可以因为其他因素导致出现改变,走出良性循环导致一波大涨,且这波大涨可以很高很长,任意高度和长度。 也就是历史的走势只是带来 一个合理的期望,但是这个合理的期望可以被其它因素影响走成其它轨迹。我知道这话很那个,不可理喻,不过它本来就是这样的,它本就不是大家认为该有的样子。
如果明日后日走势不好。那就预期低落。
说白了就是如果回涨虚弱降低预期,回涨好,预期好。目前这个位置就是这个样。

===============

账户F ,48.5万,2018.5.10开始贴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