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分析

_____今日市场微涨。算是在前面几个交易日的基础上横盘了。 如果横盘继续下去,很大概率的会缩量,缩量后的横盘算是酝酿变盘。缩量是多空观望,多空都没信心不敢贸然行动,因此横盘后一旦选定方向就容易连续走高或者走低。
______至于横盘后走高还是走低,这从横盘缩量多空观望就知道,双方都担忧而观望等待出手。
_____至于中短波段类差价交易。不应该大量赌它涨或者跌,而是在横盘后期跟随市场方向,墙倒众人推这时候是对的。
_____横盘需要继续今日,让大家发现这是横盘,且缩量了。那之后才对方向选择后的走势有推动力。
_____目前市场的需求,这并不是横盘。超短线不明朗。因此得走成横盘再说,没走成之前也不必赌它可以走成。 毕竟这之前多空都可以中断横盘,不过这之前中断的横盘所选择的走势方向不一定靠谱。容易反复。
_____差价交易的话,还是稳重些。见到较好的机会再说。其它情况轻仓做点独立性强的个股就可以了。 机会要是不来那就还得等下去。
_____关于市场中长线。目前市场还在弱市中。对于差价交易者来说,等机会按照节奏做就行了。对于超级长线战略行为投资者,目前的市场点位确实是低位区间。如果经济上没问题,很难会有可观的下跌空间了。 即便是金融经济危机,那应该只是给股市带来几个月的下跌波段而已。危机爆发会迅速毁灭不少东西,但是恐惧也会使得一些有机会的股出现多年不遇的好机会。等经济恢复正常,那些股就很难再回低位了。
_____ 目前位置,对于差价交易不要去抄熊市的底,很大概率下跌是威胁。对于超长线战略投资和价值投资,下跌是更好的更划算的机遇。 这里说的投资是真实的投资行为,不要误解了。 投资者请做好长线的计划,不一定每一次做到长线买卖,买入的股遇到半年大涨太多还是可以换成别的目标股的,这是变化赶不上计划,长线股中线波段就盈利过多而换股而已,但是计划和眼光都是长远的。

================

账户F ,48.5万,2018.5.10开始贴图

这账户明显是中短线交易类型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