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来重温一下尼木县的铜矿

?因为研究西藏天路再来提一下西藏自治区一个小县的名字:尼木县,他位于雅鲁藏布江中游北岸河谷地带,距拉萨市147公里,属于拉萨的郊县。该县矿产资源以铀、铜为主,特别是铜储量丰富。目前该县共有三处铜矿点,初步探明的金属铜储量650万吨且品味较高。一处(厅宫铜矿)被西藏矿业000762拥有(探明储量30万吨,远景储量200万吨)、一处(冲江及冲江西铜矿)被西藏天路拥有,另外一处是白容铜矿,白容斑岩型铜矿矿区位于尼木县麻江乡境内,距县城有36公里,目前还没有听说谁要收购白容铜矿。

? 尼木县2012年的总结说“重点发展优势矿产业,提出了“以厅宫铜矿开发为基础,以冲江、白容矿区综合开发和普松岩金矿开发为核心,整合全县矿产资源,鼓励企业扩大规模,逐步探索建立矿产品深加工产业体系,拉长产业链,开展战略性重组,真正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发展战略。2012年,尼木县工业增加值只有3643万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