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川集团或者比亚迪要介入西藏矿业?

?比亚迪不可能,因为没有停牌。也许是央企?

西藏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


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

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

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0762 ,股票简称:西藏矿业)自2014?

年4月29日起开始停牌。?

? ?金川集团是全球知名的大型有色冶金和化工联合企业,是中国最大的镍钴铂族金属生产企业(镍产量全球第4、钴产量全球第2、铂族金属中国第1)和第三大铜生产企业。金川集团目前拥有19个采矿许可证、29个勘查许可证,控制的矿产资源储量中,约包含镍435万吨、铜995万吨、钴43万吨、铂1110吨。

  金川集团注册资本为188亿元,截至2011年末,其总资产为877.78亿元,净资产为311.84亿元;2011年实现营收1105.93亿元,净利润43.76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金川集团2011年年底完成改制,2012年6月份进行了增发引资工作。除了西藏矿业,还有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平安创新资本 、信达资产等共16家机构参与认购。原计划金川集团拟于2012年底择机登陆A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