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会继续上行吗?

在昨日A股走弱的打击下,投资者谨慎情绪明显上升,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出现了跳低开盘,不过开盘后大盘略作下探就出现了企稳回升,在权重股快速拉升的带动下,大盘早盘快速上行,较好的稳定了投资者的持股信心,市场谨慎悲观情绪也得到了一定的缓解,在乐观资金持续入场的推动下,大盘午盘收盘前再度快速上行,午后开盘后大盘虽一度冲高回落,但抛压不大,乐观资金依然源源不断的流入二级市场,推动大盘午后持续走高。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3576.90点,上涨68.31点,涨幅1.95%,成交4154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4932.39点,上涨181.27点,涨幅1.23%,成交4476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低开探底后大幅收高,成交量与昨日基本持平,资金追高入场的意愿不高,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日会继续上行吗?



从今日盘面来看,银行股、保险股和券商股等金融股出现了明显的走强,较好的推动了指数的上行,激发了场外资金的入场热情。今日农机股、钢铁股、稀缺资源、机场航运、煤炭股、有色金属股、碳中和、稀土永磁、农产品加工、磷化工、养殖业、基础化学、可燃冰、氢能源、白酒股、水泥股、视听器材、养鸡股、有机硅、汽车股、锂电池、采掘服务、化学制品、草甘膦、造纸股、水利股、生态农业、燃料电池、土地流转、农业服务、海南自贸区等板块也均有不错的表现,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较好的活跃了市场人气。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的上涨家数还是明显多于下跌家数的,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1455家,平盘71家,下跌342家;深市上涨家数为1812家,平盘81家,下跌520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85家,跌停板家数为0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震荡收高的、近乎光头光脚的大阳线,这颗大阳线的量能与昨日基本持平,投资者总体还是偏于谨慎的。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继续受到了60日均线的支撑,向上突破了5日均线、20日均线和30日均线,而且5日均线出现了拐头向上,大盘短线技术面出现了一定的好转,如果量能能够有效放大,那么大盘技术面是有望继续走好的。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低开大幅收高的走势还是强于绝大多数投资者的预期的,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日还能继续上行吗?昨日A股大跌后,我在分析中指出,大盘60日均线附近是有较为强劲的支撑的,只要没有预期之外的大利空,那么大盘在60日均线附近企稳后是随时有望向上攻击3731点的前期高点的,昨日我这样分析在很多投资者看来似乎有些太乐观了,经过了今日的大涨以后,大家或许认为我说的也是很有可能的,其实我的分析是有坚实的理论依据的,这个依据就是易经演股法,我知道很多投资者并不了解易经演股法,我可以告诉大家,易经演股法就是股市运行的最高法则,股市就是在按照易经演股法的法则运行,昨日A股大跌后我并不悲观,原因很简单,2月22号——3月2号大盘虽然震荡回落跌下来了,可是依然处于易经演股法的飞龙在天阶段,大家一定要记住,行情一旦进入易经演股法的某个阶段,就会按照这个阶段的法则去运行,而每个阶段也都有自己独特的运行法则和使命,飞龙在天阶段是易经演股法十二个阶段中阳气最充足的阶段,行情自2021年1月25号进入飞龙在天阶段以后,虽然上下震荡,几经波折,但并未跌出飞龙在天阶段,行情还是很坚挺的,而行情进入飞龙在天阶段后我也指出,这次的飞龙在天阶段初期可能会比较复杂,因为有春节长假和两会这两个较为关键的事件,现在春节长假过去了,两会也临近了,而两会显然也更为关键。总之吧,行情依然处于易经演股法飞龙在天阶段的初期,这次的初期阶段过于复杂,不过也并不是坏事,只要行情能够挺过这个复杂的初期阶段,那么后面的行情将会非常值得期待。具体到明天,我觉得只要没有预料之外的利空,那么大盘是有望继续震荡上行的!!!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