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将如何收官无聊四月?

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是一个微幅高开格局,可是开盘后大盘的表现依然可以用无精打采来形容,基本是一个窄幅震荡的格局,午盘收盘前,在谨慎资金抛出筹码的打压下,大盘出现了一波回落。午后开盘后,在日股大跌的影响下,A股也是继续回落的,不过下跌幅度不大,属于有节制的回落,在市场做空力量总体有限的情况下,乐观资金在尾市入场,推动大盘尾盘出现了企稳回升。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2945.59点,下跌8.08点,跌幅0.27%,成交1546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0149.91点,下跌24.25点,跌幅0.24%,成交2768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高开震荡回落,成交量依然萎靡不振,而明日就是四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了,大盘将如何收官这个无聊的四月呢?


从今日盘面来看,在银行股业绩继续稳中有升的情况下,资金继续关照,银行股今日表现较强,继续充当了护盘的角色,在一定程度上支撑了指数的运行。今日券商股表现有点飘忽,不过总体还是较强的,也在一定程度上稳定了投资者的持股信心。尾市创业板指数出现了翻红,也有助于缓解投资者的忧虑情绪。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继续呈现出一个分化格局,不过下跌个股的家数还是明显偏多的,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306家,平盘113家,下跌691家;深市上涨家数为616家,平盘265家,下跌921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25家,跌停板家数为3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高开探底后企稳的、下影线较长的阴十字星,这颗阴星的量能略有放大,多空短线分歧有所加大。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基本在5日均线下方运行,不过下方继续受到了60日均线的支撑,大盘技术面保持了窄幅横盘震荡的格局。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高开探底后企稳的格局还是基本符合我的预期的,投资者依然以谨慎观望为主,多空双方暂时都没有发动攻击的必胜把握,所以只能相互试探,但也适可而止,谁也不想冒太大的风险。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日大盘将如何收官这个无聊的四月呢?不可否认,3月份还算火爆的行情令投资者对4月份充满了期待,可是理想很丰满,现实挺骨感,4月份虽然没有大跌,可是这种不温不火的走势也着实令投资者有点难受,煎熬是一种比较不太爽的感觉。明日就是四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了,而且临近五一节假期,而且这个五一节假期很有可能会有一些政策面或者消息面的变动,所以投资者都是很谨慎的,从这个角度来分析,只要没有意料之外的利好或者利空,那么大盘明日应该依然会比较波澜不惊,静待消息面和政策面的变化。所以投资者也不要过于焦虑,也就多等两天看看风向再说吧!!!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