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多空会进行新一轮对决吗?

虽然昨日尾市A股快速上行,可是并未激起投资者太多的做多热情,市场情绪依然以谨慎为主,导致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是一个微幅低开的格局,开盘后大盘震荡回落,多方虽有反击,可是力度有限,午盘收盘前大盘出现了一波快速回落,上证综指大盘最低下探到了2878点。午后开盘后大盘是一个逐步震荡回升的走势,但是力度依然有限。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2891.96点,下跌13.59点,跌幅0.47%,成交1636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0255.27点,下跌42.71点,跌幅0.41%,成交3599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低开震荡收低,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市场抛压较大,可是多方护盘也比较积极,那么大盘后市会如何运行呢?明日多空双方会进行新一轮对决吗?


从今日盘面来看,仪器仪表、物联网、通信设备、卫星导航等有利好支撑的题材股继续表现较好,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在一定程度上活跃了市场人气。今日券商股的表现比较浮躁,有点上蹿下跳,总体较弱,这无疑较大的打击了投资者的做多热情。今日稀土永磁股、新材料、养殖业、超级电容、OLED股、锂电池、石墨烯、冷链物流等板块则表现较弱,处于板块跌幅榜前列。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呈现一个分化格局,不过下跌个股家数还是明显偏多的,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274家,平盘105家,下跌739家;深市上涨家数为577家,平盘237家,下跌1001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41家,跌停板家数为3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震荡收低的阴十字星,这颗阴星的量能较昨日有所放大,多空双方的短线分歧加大,空方略占上风。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盘中跌破了5日均线、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不过失而复得,收盘重新回到了中短期均线上方,大盘横盘区间震荡的格局未变。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低开震荡收低的格局还是低于多数投资者的预期的,究其原因,还是投资者对于后市行情信心不足。可是多方阵营的护盘也是比较积极,不允许空方过于猖狂,可是空方就真的会继续隐忍吗?明日多空双方会展开新一轮对决吗?可以说,现在消息面和政策面比较复杂,今日开始的英国脱欧公投令谨慎的投资者更不敢出手了,其实这次英国如果脱欧成功反而是件好事,因为这个问题如果不解决,也会给欧盟和英国留下困扰,倒不如一次解决干净了。其实脱欧与留欧对A股的影响都不会太大。倒是大家期待的深港通以及沪港通的优化措施对A股的影响更大,而且推出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此外国内因素,比如金融体制改革、宏观经济数据等对A股的影响也是毋庸置疑的,所以接下来关注的焦点还应该是国内因素。具体到明天,我觉得多空对决的概率依然较大,多方胜出的概率也在逐步增大!!!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