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会继续上攻吗?

在外围股市大跌的打击下,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是一个跳低开盘的格局,不过开盘后在乐观资金入场的推动下,大盘快速企稳回升并翻红,投资者对于英国脱欧的恐慌情绪进一步缓解,早盘大盘基本是一个稳步震荡上行的格局。午后开盘后大盘继续上行,涨势虽有所减缓,不过市场做空动力不大,大盘维持了高位震荡的格局,尾市在乐观资金入场的推动下再度放量上行,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2895.70点,上涨41.42点,涨幅1.45%,成交1898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0377.57点,上涨229.87点,涨幅2.27%,成交3931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低开震荡走高,成交量处于温和放大的状态,那么大盘后市会如何运行呢?明日会继续上攻吗?

从今日盘面来看,在深港通开通预期越来越强烈的情况下,以创业板为首的中小盘题材股受到了资金的追捧,国产软件股、新股与次新股、网络安全、国防军工、仪器仪表、卫星导航、节能照明、云计算、集成电路、移动支付等板块均有不错的表现,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较大的活跃了市场人气。今日券商股、钢铁股、煤炭股、白酒股等板块盘中也均有所冲高,较好的推动了指数的上行。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是一个普涨格局,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996家,平盘87家,下跌34家;深市上涨家数为1549家,平盘220家,下跌48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79家,跌停板家数为1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高走的、光头光脚的中阳线,这颗中阳线的量能较上个交易日有所萎缩,显示投资者情绪还是较为谨慎的。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再度回到了5日均线、10日均线、20日均线和30日均线之上,可谓是一阳上穿四线,做多能量还是颇为充足的。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低开震荡走高的中阳线走势还是基本符合我的预期的,毕竟英国脱欧对A股的影响是很小的,而国内政策面和消息面均是一个稳中向好的格局,所以今日大盘低开高走是较为合情合理的。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日会继续上攻吗?可以说今日这颗中阳线表明多方阵营向上攻击的意愿是越来越强烈了,只不过量能不太充足令投资者不敢放心做多,担心行情又在诱多。我个人认为,现在的行情确实比较复杂,可是脉络却越来越清晰,空方有做空的意愿,但是没有做空的胆量,因为还是有点担心管理层随时出手维稳,从这个角度来看,多方阵营的做多底气应该是越来越充足的,所以,只要没有预料之外的利空,场外资金的入场步伐应该是越来越快的,不排除多方主力趁热打铁,继续上攻的可能!!!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