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明日会继续大涨吗?

在A股上周五尾市大涨以及周末消息面偏暖的情况下,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是一个跳高开盘的格局,开盘后大盘虽有回落,不过并未完全回补早盘的跳高缺口就又快速向上运行了,在金融股和地产股的双轮驱动下,大盘早盘大幅冲高,快速突破了3100点整数关口。但是午后开盘后,大盘受阻于年线,基本是一个围绕年线窄幅震荡的格局,多方也暂时停下了进攻的脚步,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3125.20点,上涨74.53点,涨幅2.44%,成交3279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0822.11点,上涨294.00点,涨幅2.79%,成交4231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高开大幅走高,成交量也是大幅放大的,市场呈现量价齐升的良好格局,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日会继续大涨吗?


从今日盘面来看,在深港通越来越近的利好刺激下,今日券商股是一个大涨格局,银行股和保险股也紧随其后,金融股的集体大涨较好的推动了指数的上行。在恒大系继续举牌廊坊发展和万科的刺激下,地产股也继续表现较好,也较好的活跃了市场人气。今日创业板指数早盘一度翻绿,不过随着暴风集团东方财富乐视网等个股的快速拉升,带动创业板指数快速拉升,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投资者对于中小盘题材股的忧虑。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是一个普涨格局,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1080家,平盘70家,下跌12家;深市上涨家数为1642家,平盘170家,下跌22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55家,跌停板家数为0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高开大幅走高的大阳线,这颗大阳线的量能出现了非常明显的放大,场外资金流入明显。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盘中突破了年线的压制,不过多空双方在年线附近的分歧还是较大的,在谨慎减持盘的抛压下,大盘尾市还是收在了年线下方的。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高开放量大幅上攻的走势还是出乎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预料的,虽然我比较乐观,可是依然没有想到大盘会直接攻击年线,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日会继续大涨吗?我觉得现在的行情处于向上突破的关键时期,多方主力的做多意愿还是较强的,现在行情的关键就是快速的站稳在年线的上方。今日大盘的上攻我依然用比较完美来形容,大盘的量能是合适的,因为大盘今日涨幅较大,如果没有这么大的量反而堪忧,而且今日大盘一举站在了3100点上方,突破了前期平台区的上沿,后市大盘如果想发动一波像样的行情的话,必须继续快速的站稳在年线上方,并且要快速脱离年线和3100点附近的引力区,才能进一步激发市场的做多热情,如果大盘在3100点整数关口和年线附近放量滞涨就危险了,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明日大盘宜继续上攻,哪怕站稳年线后再回试年线的支撑也是好的,就是不能在年线附近磨磨蹭蹭,否则就会引发市场的担忧,从而抛盘力度加大,令上攻行情遇阻!!!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