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会继续大涨吗?

虽然昨日尾市A股出现了拉升,可是投资者依然以谨慎为主,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是一个微幅低开的格局,不过开盘后大盘略作下探就出现了震荡上行,盘中虽有震荡,但午盘收盘前继续走好,较好的提振了投资者的做多信心。午后开盘后,大盘受到了前高3143点的压制,基本是一个高位横盘震荡的格局,尾市在乐观资金入场的推动下再度走高,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3140.32点,上涨38.19点,涨幅1.23%,成交1942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0109.88点,上涨193.96点,涨幅1.96%,成交2615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低开震荡收高,成交量出现了一定的放大,场外资金入场热情有所提高,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日会继续大涨吗?



从今日盘面来看,创业板指数表现明显偏强,资金在一定程度上流入了二三线题材股,高送转股、新股与次新股、二维码识别、电子竞技、水利股、建筑材料、安防股、广东自贸区、网络安全、计算机设备、仪器仪表、手机游戏等板块均有不错的表现,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今日雄安新区、河北板块、京津冀一体化等雄安新区概念股也有不错的表现,也较好的活跃了市场人气。今日银行股、保险股和券商股等金融股也是一个稳中有升的走势,较好的推动了指数的上行。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是一个普涨格局,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1224家,平盘77家,下跌28家;深市上涨家数为1788家,平盘208家,下跌20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72家,跌停板家数为1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震荡收高的中阳线,这颗中阳线的量能是出现了明显的放大的,有一定的场外资金流入迹象。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一举突破了上方的5日均线、30日均线和年线,而且5日均线出现了拐头向上,大盘技术面出现了继续好转的迹象。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低开放量走高的走势还是令投资者感到了一丝暖意的,而且是在大盘昨日尾市拉高的情况下,今日继续上攻,显示有部分先知先觉的资金已经入场了。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日会继续上攻吗?我觉得昨日尾市的拉升和今日大盘的上攻颇为蹊跷,有点突然的意思,如果大家还记得端午节前大盘突然拉升而端午节期间就有减持新规这个大利好出现的话,那么是否觉得这次大盘拉升的背后也有利好的存在呢?我觉得有这个可能,因为现在单从技术面来分析的话,大盘不具备充足的上攻底气,只有消息面和政策面持续的有利好出现,大盘才能够向上进攻。从这个角度来看,接下来消息面和政策面的变化是非常重要的,很有可能会继续有利好出现。当然了,大盘能否在利好的刺激下持续上攻,还需看量能能否持续放大,只有两市量能持续放大,才能助推大盘真正向上突破!!!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