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会继续上涨吗?

虽然昨日A股出现了不错的上涨,可是投资者依然较为谨慎,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是继续低开的,不过开盘后多方力量逐步占据了上风,午盘大盘震荡收红。午后开盘后,多方力量继续入场推动股指走高,上证综指大盘最高上攻到了3246点,再创本轮反弹的新高,不过创业板为首的二三线题材股再度走弱,在一定程度上拖累了指数的上行。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3244.86点,上涨13.88点,涨幅0.43%,成交2458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0366.98点,上涨71.41点,涨幅0.69%,成交2573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低开震荡收高,成交量较昨日有所萎缩,投资者对于后市依然比较谨慎,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日大盘会继续上涨吗?



从今日盘面来看,创业板指数早盘一度冲高,可是强势走势未能延续,出现了冲高回落,表明资金对于高估值题材股还是持非常谨慎的态度的。今日银行股和券商股等金融股走势较弱,在一定程度上压制了指数的上行。不过今日房地产股、电力股、深圳国资改革、石墨烯、视听器材、稀土永磁、汽车股、白酒股等板块则有不错的表现,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较好的活跃了市场人气。造纸股、钢铁股、煤炭股、新股与次新股等板块今日也是一个走弱格局,处于板块跌幅榜前列。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是一个分化格局,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705家,平盘142家,下跌507家;深市上涨家数为922家,平盘288家,下跌828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34家,跌停板家数为5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震荡收高的阳线,这颗阳线的量能较昨日略有萎缩,不过依然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量能状态。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的5日均线上穿了10日均线,技术面是一个继续走好的格局,只要量能充沛,大盘后市将会继续震荡上行。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低开震荡收高的走势可以用稳步强势来形容,昨日的一颗大阳线有效的狙击了空方阵营,给了空方力量一个沉重的打击,暂时令空头们蒙圈了。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日大盘会继续上涨吗?应该说本周一大跌后,最近三个交易日大盘已经连收了三颗阳线,短线获利盘颇丰,所以明日不排除大盘会出现短线震荡,既成全了回补2017年4月17日缺口后的技术性回落,又可以甩掉部分短线获利筹码,进行震荡整固。所以明日大盘出现一定的震荡也是可以接受的。当然了,现在大盘的走势也非常微妙,是较为强势的一个格局,如果本周一的大阴线是一个超级诱空洗盘的话,那么多方主力也许就不会再给踏空资金太多的时间上车了,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如果明日以金融股为首的权重蓝筹股继续表现强势的话,那么明日大盘就是有望继续收阳的!!!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