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方阵营能否一柱擎天?

虽然昨日A股有不错的上涨,可是由于量能不济,致使投资者依然偏于谨慎,导致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是一个低开格局,开盘后,股指窄幅震荡,多空双方都比较谨慎。午后开盘后大盘虽然一度上攻,不过并未获得量能的有力配合,场外资金入场意愿不足,股指冲高回落,但是多方力量并不愿轻易放弃,尾市再度入场,推动股指企稳翻红。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3281.87点,上涨2.41点,涨幅0.07%,成交2557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0496.25点,上涨45.17点,涨幅0.43%,成交2712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低开震荡收高,成交量也有所放大,多空短线分歧较大,不过多方略占上风,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多方阵营能否一柱擎天拿下3301点呢?



从今日盘面来看,在猪肉涨价的利好刺激下,猪肉股、养殖业、种植业与林业等板块均是一个大涨格局,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在一定程度上活跃了市场人气。今日创业板指数也涨势不错,中小盘股比较活跃,电子竞技、国产软件、P2P概念股、计算机应用、人工智能、移动支付、智能医疗、网络安全、互联网金融、手机游戏等板块均有不错的表现。今日午后券商股也一度冲高,较好地稳定了投资者的持股信心。今日钢铁股、煤炭开采、白酒股、水利股等板块则表现不佳,处于板块跌幅榜前列。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是一个分化格局,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565家,平盘134家,下跌666家;深市上涨家数为1017家,平盘257家,下跌777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34家,跌停板家数为5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震荡收高的阳十字星,这颗阳星的量能较昨日有所放大,场外资金流入还是有所增强的。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受到了下方10日均线的支撑,基本是一个围绕5日均线震荡的格局,5日均线今日拐头向下,不过大盘还是收在了5日均线上方的,大盘技术面走势颇为纠结。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低开窄幅震荡收高的走势还是比较强势的,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多方阵营能否一柱擎天拿下3301点呢?应该说现在这个位置非常微妙,前几天我用易经演股法给大家解释了行情,现在来看我当时的预期基本准确,今天我再用易经演股法给大家解读下现在的行情:首先现在的行情是处于易经演股法标准循环的惕龙乾乾阶段的上沿,也即见龙在天阶段的高点3301点附近,现在我们不能百分百的确定大盘一定能够站稳在3301点上方,因为一旦有效站上去,行情的阶段性质就发生了变化,行情就变为了跃龙阶段,而跃龙阶段则更为关键,如果大盘能够有效站稳在3400点上方,就是跃龙阶段成功发展到了飞龙在天阶段,那么后市行情将会很火爆,所以3301点附近和3400点附近是两个非常重要的位置,如果大盘在3301点附近停留的时间太长,就表明多方力量连惕龙阶段的上沿都冲不破,就更别说进一步上攻了,所以如果多方想进一步上攻到3400点的话,那么就不能过于犹豫,需要一柱擎天拉颗大阳,先突破3301点,让行情进入跃龙阶段。当然了,就算进入了跃龙阶段,行情也不见得就一定会进入飞龙在天阶段,我只能说3301点和3400点附近是两个很重要的点位,投资者需密切关注其得失!!!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