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会继续上攻吗?

在消息面和政策面偏暖的情况下,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是一个微幅高开的格局,开盘后权重蓝筹股走势较强,较好地支撑了指数的运行,大盘盘中虽有回落,不过并未完全回补早盘的跳高缺口,市场做多热情较高。午后开盘后,多方依然比较强势,尾市在乐观资金积极入场的推动下,大盘再度震荡攀高。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3268.43点,上涨21.98点,涨幅0.68%,成交2283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0653.73点,上涨52.95点,涨幅0.50%,成交2969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高开震荡收高,成交量则是有所放大的,多方力量入场逐步积极起来,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日大盘会继续上涨吗?



从今日盘面来看,煤炭股、有色金属股、钢铁股等去产能与涨价概念股再度活跃起来,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较好的活跃了市场人气。今日高校概念股、人工智能、国产软件、海工装备、4G股、福建自贸区、电子信息、中字头股票、二维码识别、卫星导航、云计算、机场航运、雄安新区等板块也均有不错的表现。券商股也在尾市出现了一定的拉升,较好地推动了指数的上行。创业板指数今日则是冲高有所回落,走势偏弱,在一定程度上压制了场外资金的流入。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还是以上涨为主的,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942家,平盘118家,下跌310家;深市上涨家数为1317家,平盘240家,下跌497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30家,跌停板家数为0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高开震荡收高的阳线,这颗阳线的量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放大,投资者做多意愿有所增强。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重新回到了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上方,大盘的5日均线也再度拐头向上,大盘技术面企稳回升的势头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只要大盘量能充沛,那么后市是有望继续震荡上行的。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高开震荡收高的走势还是强于多数投资者的预期的,究其原因,联通混改的消息得到了多数市场人士的认可,大家对于接下来的央企混改充满了期待,所以今日中字头股票表现较好,对股指的上升起到了较大的推动作用。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日大盘会继续上攻吗?应该说明日是非常关键的一个交易日,既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股指期货交割日,而且也决定着本周如何收官,如果本周大盘收官较好的话,就表明了多方阵营继续做多的信心较强,那么只要周末消息面和政策面继续保持暖意,那么下周多方力量就有可能发动总攻,一举站稳在3301点上方。所以从这个思路和角度来看,明日大盘的走势是非常关键的,继续上攻应该是较好的,上攻幅度可大可小,只要保持强势,就表明多方力量正在集结,准备总攻了!!!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