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能站上3301点吗?

在外围股市大幅下跌的冲击下,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是一个跳低开盘的格局,不过开盘后大盘略作下探就在权重蓝筹股的带动下企稳回升。午后开盘后,在保险股为首的权重股的带动下大盘一度翻红,不过在市场情绪总体谨慎的情况下,大盘上攻动力不是很充足,午后大盘冲高有所回落,尾市在乐观资金入场的推动下大盘勉强收红。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3268.72点,上涨0.29点,涨幅0.01%,成交2184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0614.08点,下跌39.65点,跌幅0.37%,成交2614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低开震荡,收盘涨跌互现,成交量则是有所萎缩的,投资者依然较为谨慎,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下周能站在3301点之上吗?



从今日盘面来看,在中国平安中报业绩较好的利好刺激下,今日保险股表现较强,在一定程度上稳定了投资者的持股信心。在联通混改方案不错的消息刺激下,今日央企国企改革概念股群体表现较好,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也较好的活跃了市场人气。今日创业板指数的表现则是较弱的,稀土永磁股、有色金属股、钢铁股、国防军工、券商股等人气板块今日也表现较弱,处于板块跌幅榜前列,较大的打击了投资者的入场信心。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的下跌家数还是明显偏多的,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504家,平盘118家,下跌750家;深市上涨家数为542家,平盘221家,下跌1292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26家,跌停板家数为3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震荡收高的阳线,这颗阳线的量能较昨日有所萎缩,投资者谨慎情绪有所上升。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开盘即开在了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下方,不过受到了下方5日均线的支撑,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失而复得,大盘技术面保持了较为强势的格局。从周线来看,本周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震荡收高的阳线,周涨幅为1.88%,大盘周线上是一个阳包阴的走势,技术面还是偏强的。



综合上述,我觉得本周大盘的走势可以用强势来形容,多方力量在一定程度上控制了市场的节奏,空方力量虽然有心打压,但是整体实力不济,不足以打击多方阵营。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下周大盘能站上3301点吗?现在市场中大多数投资者对于后市行情并不十分看好,我的观点则是遵循易经演股法的法则的,最近我也不止一次用易经演股法为大家解析行情,暂时来看是相当准确的,所以今日我继续用易经演股法来给大家分析一下行情:首先我最近多次强调行情处于易经演股法标准循环的惕龙阶段的上沿,如果大盘能够站稳在3301点上方就是进入了跃龙阶段,如果大盘能够站稳在3400点上方就是跃龙阶段上跃成功进入了飞龙在天阶段。当然了现在行情还只能说是处于惕龙阶段的上沿,而且这次很有意思,因为自5月底以来的上行行情是一个易经演股法小循环的潜龙勿用和见龙在田,这个小循环处于标准循环的惕龙阶段内,是惕龙阶段震荡上行的这个阶段,而且8月2号以后,行情也进入了小循环的惕龙阶段,可以说标准循环的惕龙阶段的上沿重合了小循环的惕龙阶段,这种重合又会产生共振效应,让这次的3301点这个前期重要的见龙头显得更为关键,所以,这次如果大盘能够站稳在3301点上方,行情将会更有味道。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下周大盘不应过于犹豫,应该一举站上3301点,行情才能继续保持震荡上行的格局,如果下周行情不理想的话,那么行情的弱势震荡周期将会大大延长!!!



有一点需要声明:我用易经演股法解析行情,不是我的主观臆断,完全是按照易经演股法的法则来分析和判断的,我知道很多投资者对于易经演股法不了解,所以看了我的分析可能会觉得有点乱,不要紧,可以直接看结果就好了,其实现在的行情大家觉得很奇怪,其实完全符合易经演股法的法则,这些法则都是我几年前已经出版的《易经演股法》中早就有的法则。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