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还有继续上攻的动力吗?

虽然昨日A股出现了不错的上涨,可是投资者依然是偏于谨慎的,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是一个微幅低开的格局,开盘后多空双方也都比较谨慎,股指基本是一个窄幅震荡的格局,午盘收盘前,在乐观资金入场的推动下大盘快速走高,但是未获量能的有力配合,投资者追高热情有限。午后开盘后,市场谨慎情绪重新占据了上风,股指出现了震荡回落,尾市在护盘资金入场的情况下,大盘略有收高。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3388.28点,上涨5.29点,涨幅0.16%,成交2311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1312.50点,下跌17.01点,跌幅0.15%,成交3373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低开震荡,收盘涨跌互现,成交量与昨日基本持平,投资者对于后市的分歧依然较大,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还有继续上攻的动力吗?



从今日盘面来看,创业板指数冲高回落,跌幅较大,令市场谨慎情绪明显增加,芯片替代股、4G5G股、新材料、集成电路、通信设备、半导体及元件、汽车股、宽带中国、物联网、造纸股、移动支付、二维码识别、人工智能、云计算、高送转、网络安全、计算机应用、国产软件、安防股、仪器仪表等板块均是一个走弱格局,处于板块跌幅榜前列。不过今日白酒股继续大涨,物流股、乳业股、酒店及餐饮股等板块则表现不错,在一定程度上维持了市场人气。银行股和保险股今日也是一个护盘上涨的格局,较好地稳定了指数的运行。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的下跌家数还是略多的,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529家,平盘114家,下跌755家;深市上涨家数为684家,平盘205家,下跌1191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40家,跌停板家数为5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震荡收高的阳线,这颗阳线的量能也还算可以,投资者的情绪依然是谨慎中偏于乐观的。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的5日均线继续上行,上穿了20日均线,大盘技术面延续了震荡企稳回升的势头。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低开震荡收高的走势还是受到了护盘力量呵护的结果,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还有继续上攻的动力吗?应该说现在的市场情况很有意思,市场力量在和国家队博弈,国家队也在监视着市场力量,不允许市场力量过分嚣张,毕竟现在A股投资者结构还是以中小投资者为主,容易形成羊群效应。现在大家博弈的焦点就是3400点整数关口,我之前多次说过,3400点附近是易经演股法跃龙阶段的终点,如果大盘能够站稳在3400点上方,那么后市行情将会迎来更大规模的上涨,现在国家队担心的就是一旦大行情出现了,就又会大涨后出现大跌,所以也比较犹豫。当然了,这里有一点大家要明白,市场法则是至高无上的,再强大的资金也只能暂时影响趋势,所以国家队虽然不见得懂易经演股法,但是也会受易经演股法的制约,因为易经演股法是市场波动的最高法则。说到这里大家是否明白了呢?具体来说,就是国家队在这个位置最多也就是能够保持市场的平稳,市场力量则是四处出击制造热点,毕竟市场总体环境还可以,市场力量要赚钱。但是大盘究竟能不能站稳在3400点上方,则需要天时、地利与人和的完美配合,因为跃龙之后的飞龙在天需要强大的内在阳气催动,外力不可能把行情真正的推入飞龙在天的。所以政策面的利好支持才是最关键的,因为现在有地利与人和了,就差天时的配合了!!!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