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会继续上涨吗?

在周末消息面偏暖的情况下,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是一个微幅高开的格局,开盘后,乐观资金入场较为积极,股指基本是一个稳中有升的格局,不过大盘量能逐步萎缩,表明投资者大规模入场的信心不足。午后开盘后,股指依然是一个稳中有升的格局,做空力量偃旗息鼓,做多力量温和入场。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3380.70点,上涨2.05点,涨幅0.06%,成交1643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1306.31点,上涨67.43点,涨幅0.60%,成交2194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高开震荡收涨,成交量虽略有放大,不过依然偏小,投资者观望情绪依然占据上风,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日大盘会继续上涨吗?



从今日盘面来看,早盘上海自贸区板块继续高开,不过高开后上攻乏力,出现了一定的冲高回落,在一定程度上压制了场外资金的入场热情。不过今日又涌现出了新的热点,装配式建筑板块、环保工程、雄安新区等板块快速拉升,高送转股、二维码识别、医药电商、视听器材、OLED股、化学制药、家用电器、新股与次新股、基因测序、草甘膦、仪器仪表、生物制品等板块今日也均有不错的表现,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较好的活跃了市场人气。今日保险股也继续表现较强,不过银行股和券商股走势较弱,汽车股、港口航运股、钢铁股、有色金属股等板块也表现不佳,在一定程度上压制了指数的上行。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的上涨家数还是明显偏多的,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820家,平盘129家,下跌457家;深市上涨家数为1338家,平盘225家,下跌524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40家,跌停板家数为0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高开震荡收低的阴十字星,一颗假阴星,这颗假阴星的量能是略有放大的,多空对于后市的分歧依然较大。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受到了下方5日均线的支撑,基本是一个围绕10日均线震荡的走势,尾市还是收在了10日均线下方,大盘技术面延续了震荡格局。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高开窄幅震荡收涨的走势还是偏强的,表明市场多方力量略占上风。其实现在从大环境来看,市场基本没有大幅做空的理由,外围股市持续大涨,屡创新高,令A股甚是难堪,可是A股依然我行我素,就是不涨,让市场力量颇为纠结。其实A股的不涨大家心知肚明,就是神秘资金刻意调控的结果,市场力量也不敢兴风作浪,只好等,等待神秘资金的动向。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日大盘会继续上涨吗?应该说现在大盘随时有可能向上突破,当然了,如果有利空的话,那么也随时会砸一个坑出来,所以,现在大盘的走势虽然看着波澜不惊,但是暴风雨随时会来,投资者不可掉以轻心。从这个角度来看,大盘即将进入关键转折期,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尤其是关注政策面的动向!!!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