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会继续上涨吗?

虽然昨日A股出现了逆转上涨,可是投资者依然是偏于谨慎的,导致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是一个低开格局,不过开盘后,在金融股上涨的带动下,大盘出现了快速上攻,收复了3400点整数关口。在高估值题材股大面积回落的拖累下,大盘午盘前一度回落。午后开盘后,由于权重股表现坚挺,场外资金入场意愿增强,股指保持了一个高位震荡的格局。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3410.50点,上涨18.10点,涨幅0.53%,成交2653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1602.10点,上涨164.55点,涨幅1.44%,成交2972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低开震荡收高,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投资者入场做多意愿有所增强,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日会继续上涨吗?



从今日盘面来看,券商股在中信证券的带领下出现了大涨,较好的推动了指数的上行,激发了场外资金的入场热情。今日银行股和保险股也表现不错,增强了投资者的持股信心。今日超级品牌股、租售同权、白酒股、机场航运、4G5G股等板块也均有不错的表现,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今日创业板为首的中小盘题材股则表现不佳,创业板指数绿盘报收,新股与次新股、医疗器械服务、自由贸易港、国防军工、乳业股、仪器仪表、煤炭开采等板块均表现不佳,处于板块跌幅榜前列。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是一个分化格局,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563家,平盘111家,下跌753家;深市上涨家数为757家,平盘194家,下跌1154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36家,跌停板家数为6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震荡收高的中阳线,这颗阳线的量能出现了一定的放大,场外资金的入场热情逐步提高。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继续受到了下方60日均线的支撑,收复了5日均线、30日均线和20日均线,不过上方受到了10日均线的压制,冲高有所回落,技术面上方还是有一定的压力的。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低开震荡收高的走势还是符合多数投资者的预期的,大盘重新回到了3400点上方,也再次验证了易经演股法的神奇性,最近我在博客中跟大家,行情进入了易经演股法的飞龙在天阶段,只要不连续超过3个交易日收在3400点下方,就依然处于飞龙在天阶段,而大盘也就在3400点下方待了3个交易日,今日就又收回来了,可见易经演股法的法则是多么神奇,神奇到连我自己都认为不可思议。如果大家回顾一下我2017年11月13号的博客,那么也许你会感到更神奇,因为我当时说的三条,最近一周多的时间都发生了,这也要归功于易经演股法的神奇吧,因为我就是根据易经演股法的法则推测的,虽然我当时自己也不踏实,但是行情就是一毫不差的按照易经演股法的法则运行,大家也可以回顾我最近几天的博客以及之前更早的博客,时间验证了易经演股法的神奇。好了,不再“吹嘘”了,还是看行情吧,展望后市,我觉得既然行情依然处于易经演股法的飞龙在天阶段,那么就继续按照这个阶段的法则操作就可以,我之前也说过,这个阶段是非常好的上涨阶段,但是大家也要明白,现在A股有3000多只个股,齐涨共跌很难出现了,所以选对股票很重要,而飞龙在天阶段最重要的法则就是所有的板块都有轮动上涨的机会,但是大家要记住,是轮动,所以注意节奏很重要。前期比较滞涨的、业绩不错、成长性也好的个股总会在飞龙在天阶段有表现的,所以低吸这一类的个股并耐心持有就是最佳策略!!!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