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会跌破年线吗?

虽然昨日尾市A股出现了逆转回升,可是投资者依然比较谨慎,今日沪深两市大盘继续是一个低开格局,开盘后多方虽有反攻,可是力度较弱,谨慎资金延续了减持,打压股指震荡回落。午后开盘后多方虽再欲发动攻击,但是依然没有获得多数资金的认同,大盘冲高回落,尾市在护盘资金入场的情况下略有企稳。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3272.05点,下跌21.91点,跌幅0.67%,成交1617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0801.25点,下跌110.08点,跌幅1.01%,成交1881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低开冲高遇阻回落,成交量出现了明显的萎缩,市场承接力度较弱,那么大盘后市会如何运行呢?会跌破年线的支撑吗?

从今日盘面来看,券商11月的业绩不佳,更令投资者对券商股感到悲观,导致今日券商股出现了明显的回落,较大的拖累了指数的运行,打击了投资者的持股信心。今日钢铁股、煤炭股、白酒股、银行股、保险股、超级品牌等权重股均表现较弱,处于板块跌幅榜前列。今日360概念股、高送转股、国防军工、核电股等板块则有一定的表现,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在一定程度上活跃了市场人气。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指数虽然跌幅较大,不过还是有不少的个股是上涨的,两市个股呈现一个分化格局,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467家,平盘141家,下跌825家;深市上涨家数为796家,平盘241家,下跌1076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23家,跌停板家数为2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震荡收低的阴线,这颗阴线的量能出现了明显的萎缩,投资者谨慎观望情绪有增无减。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的5日均线继续快速下行,大盘盘中虽有反弹,可是并未触及上方的5日均线,技术面的弱势格局可见一斑。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低开震荡收低的走势还是符合多数投资者的预期的,那么大盘后市会如何运行呢?会跌破年线吗?对于这个问题,我依然用易经演股法给大家解析吧,首先我们来回顾一下最近一段时间我用易经演股法给大家解析行情的路线,在11月初,行情进入了易经演股法飞龙在天阶段的初期,这里我有几句话要说:在10月份行情处于跃龙阶段的时候,我说过,由于国家队的存在,行情会非常复杂,所以当行情在11月初进入飞龙在天阶段后,我只能说行情“理论上”进入了飞龙在天阶段,当时有的投资者和我交流,我说我的心里并不踏实,因为当时行情虽然看着是进入了飞龙在天阶段初期,但是如果不能“利见大人”,那么行情也不会继续上涨。现在看来,由于国家队的存在,当时行情出现了一定的变异,行情也许根本就没有进入飞龙在天,只是跃龙阶段有所变异而已,当然了,这里面还有更深层次的一些法则,这里我不展开了,讲起来有点复杂。而更让人意想不到的利空出现了,就是监管层查现金贷,导致行情在11月23日大跌,飞龙在天阶段初期本就需要利好,但是不但没有利好,反而是出了大利空。行情回落下来以后,我也说过,如果能够在3301点上方稳住,那么行情就还在跃龙阶段,不过最近资金面很紧,导致3301点也没能守住,其实前两天的博客我也说了,守不住3301点也不是坏事,因为破了3301点以后,行情很可能会加速赶底,跌够了就会迎来重生。现在可以说自从11月23号开始,行情已经进入了坤卦阶段,应该说,我的略显乐观导致了研判行情出现了误差,但是也正是这一点误差,反而更证明了易经演股法的神奇,因为易经演股法是股市的自然法则,不会以人的主观意志为转移。人乐观了也好,悲观了也好,都是对行情的偏见,带有个人主观色彩,但是易经演股法是客观的,反观现在的行情,完全在按照易经演股法的法则运行。所以,从易经演股法的法则来看,如果没有特别大的利好来扭转局势,那么大盘将会去试探年线的支撑!!!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