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明日会继续上攻吗?

虽然大盘走势强劲,不过投资者还是偏于谨慎的,导致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开盘涨跌互现,沪市微幅高开,深市则略有低开,开盘后个股走势依然分化,股指虽有上攻,不过空方力量蠢蠢欲动,并最终发动了一波攻击,打压股指在早盘十点半后快速回落,上证综指最低下探到了3527点,而多方力量也不甘示弱,积极入场,午盘收盘前快速入场推升股指。午后开盘后,多空双方继续激烈争夺,而多方还是占据了上风。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3559.47点,上涨12.97点,涨幅0.37%,成交3076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1607.57点,上涨52.32点,涨幅0.45%,成交2931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基本平开后宽幅震荡收高,成交量是明显放大的,多空分歧较大,而大盘则不惧分歧,再度收出了七连阳,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日大盘会继续上攻吗?



从今日盘面来看,保险股、白酒股、煤炭股、水泥股、有色金属股、啤酒股等蓝筹股表现较弱,处于板块跌幅榜前列,在一定程度上拖累了股指的运行。不过今日券商股再度大涨,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保险股等蓝筹股回落的负面影响。今日创业板为首的中小盘题材股也表现不错,二维码识别、传媒股、芯片概念股、网络游戏、手机游戏、国产软件、通信服务、人工智能、计算机应用、云计算、集成电路、移动互联网、细胞免疫治疗、网络安全、大数据、海工装备、无人零售、宽带中国等板块均有不错的表现,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的上涨家数还是明显偏多的,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805家,平盘138家,下跌502家;深市上涨家数为1360家,平盘197家,下跌574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38家,跌停板家数为9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高开探底后回升的、下影线较长的阳十字星,这颗阳十字星的量能是明显放大的,多空分歧有增无减。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盘中虽有回落,不过依然没有触及下方的5日均线就又反弹了,市场强势格局可见一斑。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高开放量震荡收高的走势表明投资者对于后市的分歧较大,而多方力量无疑是占据了上风的,推动大盘再度收出了七连阳,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能否继续上攻收出八连阳呢?应该说,现在的大盘随时有可能回调收出阴线,但是投资者不应该因为担心大盘回调就不敢介入了,最近这些天,我一直在博客中提醒大家要敢于介入潜力品种,就算现在大盘再度收出了七连阳,我依然坚定的认为大家要敢于介入潜力品种,因为大盘就算有短线回调,也不可怕,更何况在现在的形势下,大盘何时回调都是个未知数,所以敢于介入才更重要。有句股谚说得好:“选股不如选时,选时不如选势。”虽然现在的市场状况中选股依然非常重要,但是如果不敢介入,那么也不行啊,所以关键就是选择潜力品种,敢于介入,因为大盘这样强的上涨趋势,如果没有特别大的利空的话,那么是很难深幅回调的,等待回调,只能丧失太多的机会!!!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